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V6发动机,百公里油耗2L,克莱斯勒大捷龙PHEV征战高端MPV战场

2018年04月16日 08:06:22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克莱斯勒官方宣布,全新的进口克莱斯勒大捷龙引入中国市场,此举在高端MPV市场引起轩然大波,并且此车型为新能源车型,为PHEV车型即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此举的意义不仅仅在于又引进了一部高端的全新的MPV,也表明了克莱斯勒公司想要在白热化的新能源汽车市场也分一杯羹。

null null

克莱斯勒大捷龙PHEV在外形上基本沿用的是汽油版的最新家族风格,但是在标识、格栅、轮毂等细节上采用了属于新能源版本的专属设计。不过按照一般汽车厂商习惯,汽油版与新能源版的车辆外观都是基本保持一致性的。而克莱斯勒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就是简洁大气,所以克莱斯勒大捷龙PHEV给人的第一印象也是简洁大气。不同的是,大捷龙PHEV的logo“CHRYSLER”为了区分与汽油版的区别而特意采用了蓝色底色,以表示为新能源汽车。

null

内饰方面,大捷龙PHEV也是同汽油版保持一致性的豪华。材质采用的也很有质感,同时作为一款高端MPV,空间也是很令人满意。仪表盘布局虽然与汽油版很类似,但是仪表盘上的信息则与汽油版有很大的区别。电机状态,电池电量,续航里程等等丰富的行车信息都在仪表盘上得到了体现。而且实体功能键区布局简洁合理,错落有致,看起来也是很具有科技感和质感的。

null

配置方面,大捷龙PHEV也是采用了高端MPV一贯的高配置。特别体现在人性化和科技化上,第二排的“老板座”上特别提供了10.1寸的双屏独立播放系统以及小桌板,让后排乘客也感觉十分舒适。而且为人称道的是大捷龙PHEV巧妙的将电池置于车身中部地板之下,不占用车内乘坐空间,整车空间布局十分合理。

null

动力方面,大捷龙PHEV采用的是3.6L发动机加上6kWh的高压电池组的组合。电池组可以提供68公里的纯电续航里程,这就意味着如果短途出行,完全是不需要用到汽油的。而且也可以使用家用220V电进行充电,只需要2.5小时就能充满。新车的整车综合功率高达306马力,同时理论上的最高综合续航达950km,完全可以满足车主的行车需求。

null

价格方面,大捷龙PHEV售价52.69万元,这个价格对比大捷龙PHEV的配置,颜值,动力来说,是一个公道的价格。同时考虑到大捷龙PHEV用车的低油耗,入市之后应该会吸引很多高端消费者的兴趣。

null null

克莱斯勒全新推出的大捷龙PHEV百公里仅2L,这个成绩可以说是非常好的。克莱斯勒的高端MPV也进入新能源汽车市场说明新能源汽车市场不单单是吸引了自主品牌的注意,不单单是轿车为主,后续也会有更多高端品牌或者更多车型一同加入中国的新能源汽车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