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长安福特福克斯将于10月份上市,看看有哪些改变.

2018年04月16日 07:00:00
分享到:

原标题:全新长安福特福克斯将于10月份上市,看看有哪些改变.

全新福克斯将于10月份上市,采用了新式的设计风格,新式的LED大灯组配上“马丁式”前进气格栅和更运动的前保险杆,更显动感,相比现款有一定的提升,应该可以说新款外形比现款看起来会更加的精致。


内饰设计有较大的提升,悬浮式中控大屏较为显眼,简化了物理按键,中控以大面积软性材质包裹,触感柔软,并辅于银色装饰条点缀,整体质感不错。


配置上提供有福特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双温区自动空调、两段式全景天窗等,并标配后视镜USB接口,用于后期安装行车记录仪,更显人性化。


全新福克斯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并搭载有1.0T和1.5T发动机,匹配有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旋转按钮换挡,传动系统档次更高,表现更优秀,超越了大多数同级别车型。车身尺寸有不小的变化,轴距有50mm的增长,原本被人诟病的车内空间狭窄问题会有比较大的改观。


全新福克斯作为换代车型,提升还是比较明显的,现款的缺憾在新款上有较大的改观,竞争力有不小的增强。作为运动车型,优秀的操控加上不错的颜值和配置,上市后会应该会有不错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