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迈锐宝XL

超低价好车团购

手捏15万还加价等思域?懂车的人会买它,更大更帅还配9AT!

2018年04月16日 09:17:40
分享到:
来源:DIOS车评

15万左右的预算想买合资轿车的话,如今很多人的第一选择就是“当红炸子鸡”——思域,但是如果你把眼光放长远一点的话,其实还有更多明智的选择。譬如“屌丝三宝”之一的迈锐宝XL,18万的起步售价如今优惠后只需要15万不到,性价比堪称高超。如今它的小改款车型发布了,不但设计更拉风,而且增配了9AT。我们赶紧来看看。

这款小改款的迈锐宝XL,换上了更加夸张的中网设计,原本的大嘴式分层格栅变得更加一体化,中央部分被贯通了镀铬饰条,镶嵌雪佛兰的车标,而且下方大面积的散热口加入了飞翼式的多横幅饰条设计,整体档次又上了一个台阶。

原本细长的大灯设计被保留,和新的前脸搭配更加上档次,车头的线条梳理的更顺畅。保险杠两侧的两侧的LED日间行车灯也被拉长,两侧的散热口装饰也变得更大气优雅

它的侧面造型并没有发生大的变化,依然保持了非常流畅大气的轿跑式身形,搭配长达4米9的车身和流线型的腰线,更是洋溢出了年轻动感的氛围。而尾灯的灯腔造型改成了双Y字形的灯组,加入了LED光源,整体效果更加耐看。

新车也引入了更加运动化设计的RS版本,RS版本的尾灯依然维持双瞳孔设计的同时,换上了Y字形的花瓣式五幅铝合金轮圈,更突显了运动型轿跑的姿态。

同时,这款新的迈锐宝XL沿用了现款的发动机配置,包括170马力的1.5T发动机、200马力的2.5L发动机,,同时换上了通用最新的9AT自动变速箱,另外它也保留了182马力的1.8L混动系统。可以说,它的性价比、设计等方面远比思域更抢眼,是一个非常不可多得的性价比之选。

微信请关注:DIOSchepin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迈锐宝XL
迈锐宝XL
指导价:17.59-21.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59-21.99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