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关于华晨中华V7的重要“知识点”,我知道的都在这了!

2018年04月16日 08:14:44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原标题:关于华晨中华V7的重要“知识点”,我知道的都在这了!

在接连推出V3、V5、V6后,华晨中华在即将到来的北京车展再次发力,推出旗下首款中型SUV-华晨中华V7。4月15日下午,来自华晨汽车以及合作伙伴的专家们,对于这款即将推出的全新车进行了详细解读。据介绍,华晨中华V7出自全新模块化平台M8X,7月初正式上市。

历时五年打造的M8X全新模块化平台

M8X全新模块化平台是华晨汽车历时5年研发的自主高端模块化平台,以德国工业4.0为标准、在宝马技术支持下,华晨联手麦格纳打造,具有原生宝马技术、宝马智能制造、安全标准与宝马同级。

为此平台华晨汽车专门建设了智能化的新工厂,自动化率达到75%,采用柔性化生产,可实现四款车型共线。该平台得到了宝马的全面技术支持,确保产品工艺质量。

来自麦格纳的技术专家介绍,M8X 平台全面满足未来华晨汽车在自动化、互联化、电动化以及共享化等方面的需求,车联网、新能源以及无人驾驶等新技术该平台都能满足。在安全性方面,出自该平台的车型均达到最新的C-NCAP五星碰撞安全标准。

华晨中华V7将是M8X平台的首款车型,目前该平台已经规划了十款车型,接下来还将推出包括全尺寸SUV-V9在内的轿车、MPV以及跨界车产品,传统燃油车和新能源车都在其中。

华晨中华V7北京车展首发 

华晨中华V7海外测试谍照

作为M8X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华晨中华V7将在北京车展首发,7月初上市,有五座和七座车型可选。据了解,华晨中华V7是由来自意大利的设计团队打造,造型上与V5、V6差别还是比较大的。

华晨中华V7国内路试照

车身尺寸方面,中华V7长宽高分别为4702*1932*1753mm,轴距为2770mm。要比博越、荣威RX5、哈弗H6等自主品牌当红SUV大一号,更重要的是华晨中华V7可以选择七座车型,同时还有1.93米的同级最大车宽。此外,华晨中华V7将有四款外观颜色和两款内饰颜色可选。

华晨中华V7国内路试照

配置方面,预计包括电动调节座椅、前排座椅加热、车身稳定系统、智能启停、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全景影像、10.4中控大屏以及语言控制等都为华晨中华V7全系标配,入门级车型也能享受到中高配才有的装备了。

而动力方面则是重头戏,华晨中华V7将搭载宝马授权的全面升级的王子系列1.6T发动机,配备CVV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可大幅降低油耗。变速器则采用的是格特拉克7速双离合变速器,同时也有6速手动可选。

从目前掌握的信息来看,华晨中华V7首先出自全新的平台,在科技、安全等方面至少不输于同级竞品。而在动力上,重新进化的宝马动力无论是可靠性还是技术上都是优于同级车型的,对于华晨官方所重点提到的优异油耗表现,还有待实车验证。

在今晚的华晨中华V7之夜上,这款全新SUV将揭开神秘面纱,不过据了解会是伪装版。正式的亮相会在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那时将会有更多的细节曝光出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