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迈X5智能互联版正式上市 起售价8.69万元

2018年04月16日 10:00:13
分享到:
来源:车头条

近日,我们了解到,众泰大迈X5智能互联版车型于今日正式上市,大迈X5智能互联版共有三款车型,指导价区间为8.69-9.99万元。相比普通版车型,新车主要是外观内饰以及智能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

null

外观方面,大迈X5智能互联版前进气格栅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三条镀铬的横条幅与两侧大灯组连在一起。前脸中部的“Domy”车标尺寸有所减小。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27/1836/1682mm,轴距为2680mm。

null

内饰方面,大迈X5智能互联版空调出风口下方的功能按键布局更加整齐,同时换装了新的液晶仪表盘,科技感有了一定提升。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有8英寸中控液晶屏、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手机映射、倒车雷达、行车记录仪、全景天窗、外后视镜logo投射灯以及智能语音控制等功能。

null

动力方面,大迈X5智能互联版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15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款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