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款蒙迪欧推荐,减配不减价意欲何为?

2018年04月16日 11:09:32
分享到:
来源:车主必读

只要20万,马丁开回家。小编这句话说出来,不明所以的一定认为:这是个疯子。而对于车迷来说:这是说蒙迪欧呢。没错,2018款蒙迪欧已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7.98-27.98万元,分三种动力共9款车型可供选择。

1 2

由于是年代款车型,整车在外观上并无变化,前脸典型的“马丁”元素设计或许就是很多购买该车的消费者喜欢它的原因之一。车身尺寸4873*1852*1470(mm),轴距2850(mm)。

3

内饰同样保留原有画风,简单明了的中控设计,高逼格的旋转换挡按钮炫酷的仪表盘设计也是年轻人的最爱。

4

动力方面,新款蒙迪欧将继续提供1.5T和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共3种选择,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1马力、2.0T根据调校分为204马力和245马力两种版本。传动系统依然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购车手册

此次上市的2018款蒙迪欧,除旗舰型增加了第二代福特派互联配置外,如EcoBoost 180舒适型/时尚型/豪华型、EcoBoost 200时尚型/豪华型都取消了后排隐私玻璃;EcoBoost 245豪华运动型取消了方向盘电动调节和记忆,还有方向盘加热;两款时尚型还取消了自动远近光调节、感应雨刷,并且音响扬声器的数量也由8个变为6个;180和200中的两款豪华型也取消了方向盘加热。

实话实说:

对于新款福特蒙迪欧的减配行为,实在让人匪夷所思,难以理解。因为现在很多厂商都通过增加配置的行为来提高产品竞争力,用来面对竞争日益残酷的市场。小编推测,这或许意味着福特蒙迪欧即将迎来更新换代,而为下一代车型做出的铺垫吧。如果要在蒙迪欧系列产品中推荐性价比高的,小编觉得还是停产却依然在售的2017款EcoBoost 200豪华型更值得考虑。当然,如果新款福特蒙迪欧在实际销售比老款优惠更大的话,那么小编就推荐2018款EcoBoost 200豪华型。

(《车主必读》编辑 崔焱帏)

崔焱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