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在线,增配升级,你觉得2018款哈弗H7有没有热销的潜质?

2018年04月16日 12:23:36
分享到:
来源:汽车有文化

尝到SUV王者甜头的长城哈弗未失初心,一直在竞争激烈的SUV市场里深耕细作。

null

4月7日,2018款哈弗H7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20-16.30万元。相比老款车型而言,新款哈弗H7主要针对外观设计和配置进行了调整和升级。文化君在场地的试驾活动中,也更真切感受到了哈弗H7出色的产品力。

新款外观更刚猛霸气

抛去质量,性能这一重点因素,外观好不好看作为消费者购车第一印象,现在的国产车都意识到了这一点不足,很多新出的国产车也都开始在颜值方面有所作为。

null

2018款哈弗H7在外观方面,新车增加了更多的刚猛元素,新车在前杠、前后组合灯、翼子板,后背门等多个部位采用了全新造型相比老款车型扁平的车头,新车的造型更加饱满圆润,看起来更加协调。同时,新车前保险杠进气口和雾灯区域也经过了修改,搭配简单的镀铬饰条,样式更加简洁。

远近光一体式氙灯的大灯采用扁平化设计,凸显出狭长的效果,内部LED日间行车灯的灯源设计成为点睛之笔。前保险杠的造型被简化,雾灯造型也由横条状进化为圆形,边上还有C型镀铬饰条,机舱盖隆起的筋线让车头看起来更有力量感。

null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全新样式的尾灯组、更加平整的尾门线条、全新样式的后保险杠,以及开口更大的梯形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口等,这些细节的修改令车尾的整体造型更具精致感。相比旧款,外观升级后的哈弗H7,在凸显出SUV的刚毅和力量感之余,更加年轻和运动。

超大全景天窗大空间豪华升级

内饰方面,新车的中控,仪表装饰罩,方向盘,组合开关面罩,座椅,肘枕,车门扶手位置更改为细皮纹,增加了细腻感。中控台采用多层次立体设计风格,真皮、拉丝金属与搪塑多种不同质感材质的组合。并将中控,方向盘,肘枕,车门扶手等位置更改为细皮纹,看起来细腻而有档次感。

null

新车全系标配超大全景天窗,让蓝天美景一览无余。主销车型更是标配12.3寸全彩仪表,配置奢华。除此,电动防夹尾门、独立温区空调、八喇叭音响等丰富配置给人小惊喜。

null

在车辆静音方面,通过更加科学的隔噪、降噪、吸噪手段,哈弗H7能有效阻挡路面、轮胎以及外界其他噪声的传递,成功打造超静音座舱。此外,哈弗H7对底盘、减震等进行了深度调校,在有效过滤路面颠簸感的同时兼顾舒适性及操控性,给人不错的驾乘体验。

null

空间上,哈弗H7以4715 mm*1925 mm*1718mm的黄金比例车身和2850mm的超长轴距,不仅提供了宽敞的内部空间,还增加了车身的稳定性。后备箱最大扩展空间1232L,对于外出旅行储物,空间绰绰有余。

360°全景环视证明更丰富的安全配置

在现场,我们还参加了场地试驾。

其中的360°全景环视环节,车辆搭载的360环视系统拓展了驾驶员对周围和环境的感知能力,使驾驶员在处理车辆起步、行车转弯、泊车入位、窄道会车、规避障碍等情况时可以有效规避风险,减少刮蹭、甚至碰撞碾压等事故的发生。

null

此外,现场的高速穿桩环节,即让车辆快速穿桩行驶,使乘坐者体验车身动态性能以及车辆的稳定系统。新车搭载ESP博世第九代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包括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等,给人带来更安全的体验感。

null

除此,新车还配有驾驶疲劳检测系统等诸多高科技安全配置,再加上奥托立夫六安全气囊,为用户打造了全方位立体式的防护壁垒。安全作为重中之重,汽车有文化获悉在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在上海车展发布2017年度C-NCAP第一批车型评价结果中,哈弗SUV旗下重量级车型哈弗H7以57.4分的优异成绩荣获五星评价,领先众多合资车型。在碰撞测试中,哈弗H7参加的四项测试均发挥出色,为消费者出行安全提供了有效保障。

直线急加速匹配更高效的动力输出

在动力上,新款哈弗H7蓝标版继续搭载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0千瓦,最大扭矩为355牛米,具有低速大扭矩和高功率的特性,起步提速强劲给力。

传动系统匹配的是格特拉克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换挡逻辑清晰迅速,可设置运动、标准、经济三种驾驶模式,这给女孩子驾驶带来较大的便利性。

null

文化君在场地试驾体验过程中,感觉新款哈弗H7在直线加速的表现上非常线性,不论是起步阶段还是超车,都能够轻松完成,当然这也要得益于匹配的这款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换挡灵敏的表现。

null

自上市以来,哈弗H7凭借卓越的品质和强大的产品力荣获多项大奖。作为改款车型,2018新款哈弗H7的外观以全新“硬派”身份亮相大家视线,再次瞄准中型家用SUV年轻消费群体发力,对多数消费者来说,除去看的顺眼的颜值,产品的性价比才是更加关注的重点。这对于长城哈弗当然不是难事,在15.20-16.30万元的售价区间上,升级后的配置也更加丰富。为保证绝对的性价比,哈弗H7还推出了一份重磅豪礼:购买哈弗H7最高可享2万元优惠。如此以来,这无疑在15万级别的中型SUV市场中非常有竞争力,市场前景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