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改装 | 随时随地开趴去!smart for two 变身移动Dj工作室

2018年04月16日 12:01:03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原标题:改装 | 随时随地开趴去!smart for two 变身移动Dj工作室

除了MINI和甲壳虫之外,最能代表都会城市小车,我投给smart一票。虽然说是隶属于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的都会小车,但总给人些许距离感,但其实smart的开发目的便是为了在拥挤的大都会移动提出解决办法,随之而来的「Car2go」共享汽车也是以此为基础,如今的smart更成为一种都会时尚的代表,就像你眼前所见的这辆。

在被誉为设计鬼才的德国籍工业设计大师Konstantin Grcic的参与下,并搭配专业音响大厂JBL合作,让smart fortwo摇身一变成为专为DJ量身打造的移动式工作伸展台,这辆fortwo配备有LED大灯,搭配频闪及舞台灯功能,还有那炫到不行的自发光轮毂,立刻吸引众人目光,但真正的亮点在于车顶后方加装的机械手臂,足以吊挂起DJ工作平台,无论走到哪都能开趴,而且车头还塞有一个烟雾机,随时都能炒热气氛,而且还采用EQ Power的纯电动车版本,欢乐开趴之余,也不会排放CO2哦!

这辆特别设计的fortwo,首度现身是为了3月16日于德国维特拉设计博物馆最新一期的展览(Night Fever. Designing Club Culture 1960 -Today),策划人正是Konstantin Grcic,,展览正是反映1960至今的设计俱乐部文化,可以算是夜店文化、音乐派对的起源!

由于这辆特别版的fortwo广受好评,同时又是出自设计鬼才Konstantin Grcic之手,因此也受邀参展4月17日至22日于意大利所举行的米兰国际家具展(Salone di Mobile Milano),替这个全球最大家具展造势!

更多精彩文章请点击:

新车 | 强势来袭,梅赛德斯-AMG GT C 演奏性能豪华乐章

新车 | 上汽名爵MG X-Motion Concept 预约北京车展首发

新车 | 社会哥扮猪吃老虎,奥迪这个“瓦罐”百公里加速4.1秒

新车 | 雷克萨斯全新一代ES,北京车展首发

只懂车史第11期 | 梅赛德斯-AMG V12 引擎最强代表作是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