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主品牌齐发力 北京车展新车前瞻之新能源篇

2018年04月16日 16:01:50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如果您手中握有宝贵的新能源指标而正愁不知道该买哪一款车型好,这里您算是来对了。本届北京车展将有如讴歌CDX混动、比亚迪全新一代秦,唐,元EV360、北汽新能源EU450等重磅车型上市或开启预售。话不多说,让我们看一看2018年下半年将有哪些全新的新能源车进入4S店的展厅吧!

买车网

● 讴歌CDX混动版

 

新车看点:换装2.0 i-MMD混动系统、外观小幅调整

此次北京车展上,讴歌(Acura)将为大家带来旗下紧凑SUV——CDX的混动版本。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换装了与雅阁锐·混动、思铂睿锐·混动相同的2.0 i-MMD混合动力系统。该套系统以代号为LFA11的2.0L 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eCVT变速箱和锂离子电池组构成,以无传统变速箱而著称,在技术路线上与丰田THS-Ⅲ属于两种完全不同的技术路线。当然,对于大家来说,其最大的特点就是更高的油耗和更流畅的动力输出。

null null null null

内饰方面最大的亮点在于新增了源自本田NSX跑车的红色真皮内饰,更能凸显新车的运动性能。

● 宝马 iX3

 

   新车看点:i系列第三款车、综合续航约为480公里

宝马将于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推出i系列的第三款量产混动SUV车型——iX3。新车基于汽油版X3打造,并在外观上有所区别。截至目前,并没有明确消息指出其新能参数或综合续航里程。不过据外媒推测,由于其在北美市场将对标特斯拉Model X,所以综合续航里程约为480公里左右(300英里)。动力方面,根据谍照,全新宝马iX3将搭载一套插电式混动系统。

null null

左侧翼子板上的开口意味着其将搭载一套插电式混动系统

null

 

● 比亚迪全新一代唐

 

   新车看点:Dragon Face设计语言第三款量产车、12.8英寸超大中控屏、汽油版/插混版同时发布

 

继宋MAX成功将Dragon Face设计语言投入量产后,比亚迪将于本届北京车展正式推出采用相同设计语言的全新一代秦和全新一代唐。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外观方面最吸引人的地方在于被称为Dragon Fcae的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硕大的进气格栅、贯穿左右两侧大灯组的镀铬饰条以及被称为龙须的进气格栅,整体造型看上去美观、精致了许多,起码拜托了之前秦、唐、元等车型浓浓的山寨汽配城气息。这一设计语言之前已经运用在MPV车型——宋MAX上,之后也将作为比亚迪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被应用在更多换代车型上。此外,全新一代秦将推出燃油版及插电混动版两种搭载不同动力的车型,并将提供7座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 比亚迪元EV360

 

新车看点:Dragon Face设计语言第四款量产车、预售价10万元、全景天窗、综合续航300公里

 

与上文提到的比亚迪全新一代唐相同,比亚迪元也将在此次北京车展上迎来大改款。新车被命名为元EV360,之前已公布的预售价为10万元,预计正式售价在10万元以下。

null null

元EV360在外观方面采用了Fragon Face设计语言,但根据其新能源汽车身份做了小幅修改,如换装了封闭式前进气格栅等。

null null

8英寸Carpad多媒体娱乐系统 支持百度Carplay及4G Wi-Fi功能

null null

此外,元EV360的配置也相当有吸引力,根据之前消息,其将标配8英寸Carpad多媒体娱乐系统、全景天窗、PM2.5空气净化系统、集成式行车记录仪、360°全景摄像头,自动恒温空调、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高压系统多重断电保护、8安全气囊、胎压检测、电子驻车、ESP车辆稳态控制系统功能,配置水平在微型新能源车中非常厚道。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比亚迪自行研制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30千瓦,峰值扭矩310牛·米;电机所需的电量来自容量为43.2kWh的三元锂电池组,直流快充条件下40分钟可补充200公里续航里程,工信部综合最大续航里程约为300公里,续航里程在微型新能源车中属于比较先进的水平。

 

● 北汽新能源EU450(EU5)

 

新车看点:外观延续自绅宝D50、或将换名为EU5上市销售、综合续航超500公里、预计补贴后售价16万元

 

即将在北京车展正式上市的北汽新能源EU450(或将更名为EU5)将顶替现有的EU400成为EU系列综合续航里程最长的车型。新车外观延续了汽油版车型——绅宝D50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非常时尚运动。

null null null null

至于大家关注的售价和续航里程问题,根据现有消息,EU450将搭载容量更高的电池组,综合续航里程有望超过500公里,补贴后售价约为16万元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