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行T5官图发布 北京车展亮相/车联网

2018年04月16日 16:31:00
分享到:
来源:车讯网(o)

原标题:东风风行T5官图发布 北京车展亮相/车联网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我们从东风风行官方获悉,其旗下全新的紧凑级SUV车型——风行T5车型官图正式发布。该车型作为东风风行3.0时代的首款产品,其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据悉,该车型将会搭载与腾讯合作开发的车联网系统,并将在本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

  从此前曝光的谍照以及官图上看,该车型采用了更大尺寸的中网,同时中网中间的镀铬饰条与LED日间行车灯连为一体,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视觉宽度。另外,中网下方的镀铬饰条也为整车提供了更显精致的视觉效果。

  从另外两张预告图上看,风行T5车型两侧尾灯采用了“C”字型的设计,搭配上贯穿式的示宽灯,使尾灯点亮后更为醒目。值得一提的是,风行T5的尾部还带有“FORTHING”标识,摒弃了以往的圆形东风LOGO。同时,悬浮式车顶的加入也为风行T5车型增添了一丝运动气息。

  据了解,该车型将采用与腾讯战略合作开发的车联“AI in Car”系统,使风行T5车型在智能化方面上达到新的高度,给驾驶者带来更现代化的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