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正道汽车将携三款产品参加2018年北京车展

2018年04月16日 16:29:47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正道汽车公司的英文是HK motors,隶属于香港正道集团。而正道集团作为正道汽车的母公司,被定位为了“行业领先的新能源汽车开发商和制造商”,主营业务为“新能源汽车及关键零部件——电池、电机、电控等三电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正道致力于研究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新技术与“黑科技”,并与许多国内外企业展开了深度合作。在2017年初,正道集团宣布与意大利宾尼法利纳展开长达46个月的战略合作关系,这将助力正道集团在汽车领域的发展。

 

正道GT

买车网 买车网

正道GT概念车家族化特征明显,格栅与前灯组相接,中间由竖向格栅与品牌LOGO组成,同时前包围两侧还配有L形日间行车灯,看上去十分凶猛。两侧的一体式鸥翼车门上掀后可以看到该车采用了无B柱+独立式四座设计,非常酷炫。此外,新车还配备有大尺寸轮圈,样式也颇具未来感。

作为跑车,正道GT将搭载新型增程式混动系统,据悉其将能在3秒内破百,续航里程有望超过1000km。

 

正道K350

买车网

外观方面,正道K350的车身线条并不复杂,但通过D柱上的突起和大轮拱的设计看起来层次感还较强,车身腰线从前轮拱处缓缓上升,一直延续到尾灯处,使得整车呈俯冲姿态。夸张的轮圈造型,十分吸引人的眼球。

买车网

从日前官方给出的效果图可以看出,K350采用了4座布局,内饰大量运用了拉丝铝和皮革材质,整体风格科幻,简约。

 

正道H500

买车网

根据此前报道,H500是一款4门轿车,外观采用溜背式车身设计,整体线条十分流畅。而新车前脸则继续沿用家族式的设计,细长的前灯组造型十分犀利。同时,H500还配备了造型动感的轮圈。

买车网

内饰方面,正道H500采用了较为简洁的设计风格,基本没有物理按键。大尺寸液晶仪表与中控台液晶操作面板相结合,视觉效果非常科幻。

动力方面是正道汽车最的大看点。据悉,这三款车型都将搭载由内燃机、电动机和石墨烯电池组共同组成的增程式混动系统。其续航里程将远远超过现在的新能源车型,有望达到10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