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卖得比思域、宝来好,新车造型又年轻了五岁,难怪说是新国民车

2018年04月16日 18:59:35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注: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阿贵看车”,切勿侵权   

说起中国SUV车型,或许你心目中不止一个哈弗H6,然而提及中国品牌轿车,也许就只有一个帝豪了。作为中国品牌轿车最成功的代表,帝豪不仅代表了中国汽车品牌的高度,成为了新一代国民车,更用销量支撑起了吉利汽车的发展大梁。而其3月刚推出的全新帝豪首月就实现了21372辆的销量,继续稳坐中国品牌轿车销冠和跻身全国轿车销量前十,就足见这个中国品牌轿车销量冠军的口碑与实力。

null

今年一季度,帝豪累计销售65408辆,坐稳中国品牌轿车销冠宝座,也是唯一跻身轿车销量十强榜的中国品牌轿车。在帝豪优异表现的助推下,吉利汽车3月份取得了120964辆的佳绩,一季度累计销量更是达386296辆,同比增长高达39%,继续引领着中国品牌上升态势。

推陈出新,用品质成就冠军牌常青树!

众所周知,自主品牌家轿发展历程短且起步低,面对通用、大众、丰田等合资车的市场挤压,中国自主轿车要想赢得市场谈何容易。帝豪自2009年8月上市以来,就以正向自主研发、忠于消费者的需求打造精品路线,其制造工艺、技术水准、产品力对标甚至超过合资标准的品质,拉开了帝豪成为国民车的序幕。同时,为了追求品质、科技与时代感,帝豪把“只为向上”作为产品理念激励着吉利人不断创新,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好的产品。

null

上市8年多来,作为中国家轿的破局者——帝豪不断刷新了帝豪速度与帝豪现象,更是做到了令业界咋舌的每年一升级的频率,8年多来更是取得了超过145万的销量,且连续7年蝉联自主品牌轿车销量冠军,逐渐崭露出了中国家轿王者新一代国民车的风范。更难得的是,帝豪还同时获得了C-NCAP五星评价和C-ECAP(中国生态汽车评价)白金评价(中国品牌首个),且另获得了E-NCAP四星评价,可谓是同级安全与环保的双标杆。也因此,在2017年新帝豪以月均销量2.2万+辆、年销量26.44万辆的佳绩将宝来、科沃兹、思域、福克斯等合资豪强甩在身后,紧逼桑塔纳、捷达等经典车,成为了名符其实的国人自己的国民车。

null

即使如此,帝豪仍不忘初心,始终以用户的真实需求和意愿为中心不断升级革新。今年3月,全新帝豪更是在造型设计、人性化智能配置、产品品质等方面实现了很大提升。以多媒体为例,消费者用最多的电话、导航和音乐三个功能,在设计时被放在一级界面,让消费者更容易找到;而在设计USB接口时,不仅考虑了用户的使用习惯,还考虑了线路的安全性和永久性。尤其是在与宝来、科沃兹、雷凌等合资车型的对比中,全新帝豪在舒适配置、智能配置、安全配置、性价比等都有着压倒性优势,仅其搭载的G-Netlink智能系统就足以让其他车型望尘莫及。

null

这样的用心与初心,让全新帝豪甫一上市就赢得了超2万消费者的芳心,续写了帝豪过往的辉煌,并很好地完成了新老产品的交接。

不断向上,树立国人自己的国民车新标杆

随着帝豪的成功,尤其是作为吉利3.0精品车时代的开路先锋,新帝豪开启了吉利3.0精品车与中国汽车品牌的新时代。一定程度上讲,若没有帝豪现象与帝豪速度的前期基底和冲锋,很难会有后面的博瑞现象、博越现象、远景速度、吉利速度及吉利现象。

null

如果说全新帝豪是以更懂国人的审美和综合产品实力继续了冠军牌家轿帝豪的销量与口碑,那么坚守轿车的发展是吉利品牌的长久之道。众所周知,近几年随着SUV市场的快速增长,许多中国品牌都孤注一掷全力发展SUV,鲜有像吉利一样在轿车市场发力的。这种坚守,也让吉利汽车成为了中国汽车品牌中少有轿车、SUV并行发展的品牌,更成就了吉利品牌的快速飞跃与中国品牌新一代王者的诞生。正如吉利控股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吉利品牌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宋军所说,“轿车是汽车的基本品类,中国品牌要长久发展,成为全球品牌,轿车路线一定要很坚定的往下走,不能有任何摇摆。”

null

更重要的是帝豪在走向新一代国民车时,还不断发展自己的家族势力,先后推出了帝豪GS、帝豪GL、帝豪EV等车型,覆盖轿车、跨界SUV、新能源车等车型,完成了帝豪军团的蜕变。2017年帝豪军团全年实现销量达562453辆(其中新帝豪为264432辆,帝豪GS为150584辆、帝豪GL为124113,帝豪EV为23324辆),占了吉利总销量的45.1%,为吉利跨越百万辆成为中国品牌新王者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null

毫无疑问,帝豪成为国民车的向上之路,已为中国品牌轿车实现最终突围树立了榜样,让如今的全新帝豪可以有更足的底气向更高目标迈进,更好地为吉利完成年目标158万辆和20200目标的提前完成添砖加瓦。当然,也让中国轿车品牌在与合资的同台竞技中更自信从容。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