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豹版本的揽胜,依造过去惯例,这车会不会国产呢?

2018年04月16日 18:58:07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捷豹自从在2015年推出品牌首款运动SUV F-Pace之后,便开始积极扩展其SUV阵容,除了尺码较小的E-Pace之外,更打造出纯电动的I-Pace,来带领品牌走向EV时代。而近日根据欧洲媒体报道指出,捷豹有意再推出定位于F-Pace之上的顶级SUV,目前车名暂定为J-Pace,预计2021年推出。

F-Pace打开捷豹的SUV之路,短短3年,品牌旗下目前已有3款SUV

捷豹在2015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中,透过高达19.08米的世界最大环型立体跑道,替品牌首辆豪华SUV打响了名号,而F-Pace也确实争气,乘着全球热爱SUV的趋势,发表后马上成为捷豹创厂以来销售速度最快的车款,并在2017年写下年销7万辆的成绩。

null

2015年首度亮相的F-Pace是捷豹在SUV领域的初试啼声之作,上市后于全球写下亮眼表现,并于今年推出SVR高性能车型 (图下)。

也因此捷豹在F-Pace之后,又再于2017年发表尺码较小的E-Pace,2018年日内瓦车展推出具有高度象徵意义的纯电动SUV I-Pace,而同年纽约车展,捷豹再替F-Pace加入SVR高性能车型,来进一步强化F-Pace的吸引力与销售表现。

null

继F-Pace之后,捷豹又分别于2017年及2018年推出中小型豪华SUVE-Pace (图下) 及纯电SUVI-Pace (图上),新车推出步调相当紧凑,展现捷豹积极打入SUV市场的企图心。

定位为F-Pace之上,J-Pace将与揽胜有高度关联

近日英国汽车媒体的一篇报道指出,捷豹打算在F-Pace、E-Pace及I-Pace之后,推出品牌第4款SUV运动SUV,该车目前暂名为J-Pace,定位则设定在F-Pace之上。目前关于J-Pace的资讯仍相当稀少,仅知道该车与路虎的旗舰SUV揽胜有高度关联,共用部分包含铝合金车体、底盘及动力系统;此外,据了解J-Pace的车长将会比揽胜更长、车高更低,也就是说车身长度将超过5,000mm,较低的车高则显示其着重On-road表现的设定。

null

据了解,预计2021年推出的捷豹 J-Pace,将与路虎的旗舰SUV揽胜有高度关联,包含铝合金车体、底盘及动力系统都将共用。

虽然目前欧洲媒体普遍认为J-Pace的主要对手是保时捷 Cayenne,但从现有资料来看,无论车身尺码或是预计从8万英镑起跳的售价来看,J-Pace应是一款定位比Cayenne更高、更豪华的旗舰SUV,并将中国设定为其主要市场之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