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海马S5二代车型首次亮相 配悬浮中控屏

2018年04月16日 15:32:49
分享到:
来源:58同城

原标题:海马S5二代车型首次亮相 配悬浮中控屏

4月16日,海马S5二代车型正式亮相。新车采用全新的外形及内饰设计,整体时尚感更强。动力方面将搭载包括7款不同排量汽油机和多款变速器的组合,另外还将推出搭载P2 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新能源车型。

海马S5二代车型首次亮相 配悬浮中控屏

海马S5二代车型首次亮相 配悬浮中控屏

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配备的分体式前大灯组搭配网状格栅看起来凶猛动感,而从之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新车的尾灯组将采用L型设计,看起来更加动感。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18/1823/1630mm,轴距为2630mm,仍是一款紧凑级定位的城市SUV

海马S5二代车型首次亮相 配悬浮中控屏

内饰部分,全新S5采用各更加简洁的中控台设计,大尺寸液晶屏独立于仪表台之上,并且支持语音控制和智能手机互联。另外该车还使用了全液晶仪表,分辨率高达1920*720像素。

海马S5二代车型首次亮相 配悬浮中控屏

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选装天窗、全景天窗、全景影像、灯光雨量传感器、EPB电子驻车系统、AUTO HOLD自动驻车系统、侧安全气囊和侧安全气帘、发动机一键启动、行车记录仪、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巡航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外后视镜样式以及车门把手样式等。

海马S5二代车型首次亮相 配悬浮中控屏

海马S5二代车型首次亮相 配悬浮中控屏

动力方面,S5二代将搭载1.6L+5MT、1.5T+6MT、1.5T+CVT、1.2TGDI+6MT、1.2TGDI+6AT、1.2T+7DCT(后续上市)、1.6TGDI+6AT(后续上市)七种动力总成。其中,1.2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5500rpm,峰值扭矩210N·m;1.6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36kW/5500rpm,峰值扭矩280N·m.

7DCT湿式变速器为海马与AVL联合研发,最高可承受350N·m扭矩,可与P2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相匹配。6AT自动变速箱采购自哈尔滨东安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最大可承受扭矩为扭矩280 N·m。

海马全新S5-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搭载了海马汽车与奥地利AVL公司合作开发的P2混合动力总成系统。P2构型机电耦合总成主要由7速350N·m湿式DCT变速器、82kW永磁同步电机、分离离合器及阀块液压系统等机构组成。该系统综合油耗达4.9L/100km,比S5传统燃油车型节油率>30%,0~100km/h加速时间仅7.8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