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只考虑了一天时间 果断怒提了这辆全新宝马车

2018年04月16日 17:56:04
分享到:
来源:Joke频道
说句实话,我这人买车比较冲动的。 当初本来看中了奔驰E级,毕竟气势各方面都非常强。 但是去奔驰4S店的路上,我看到了宝马店也在搞活动。 出于好奇心,我进去看了一下。 结果一看到5系就中毒了,当天就果断下定买了。 您的车上一定少不了一款手机支架吧!瞧瞧这款粘贴式可旋转手机座,导航仪表台手机座,360°旋转设计,跑车造型,稳定防滑,安全环保,内外兼修,不只是好看,防水防滑,稳如泰山

自己给爱车洗澡,就需要合适的工具,这款洗车豪华套餐,洗车擦车一步到位,一年四季都能用,呵护爱车,给爱车最好的养护。

这款卡通车内用品,可爱小和尚,品质高,精雕细琢,手工上色,环保材质,是一款送礼佳品,让您浪漫可爱,因佛结缘,诚意相随!

使用这款后视小圆镜效果特别好,镜面清晰,可任意调节角度。车身下方再也不是盲区了,马路牙子、石柱子神马的都一览无余。

交管所发的驾驶本皮套质量不敢恭维,看看这款真皮驾驶本皮套吧,多功能设计,精准工艺,一包收纳,与众不同,优质皮革,多色任选,精选材质剪裁,,显现出简约大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