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8车数据调研:春暖花开,踏青正当时!

2018年04月16日 16:19:50
分享到:
来源:58同城

原标题:58车数据调研:春暖花开,踏青正当时!

  “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万物复苏的节奏在四月正式拉开帷幕。要知道美好的春光转瞬即逝,你那颗蠢蠢欲动的心也早已按捺不住了吧?但是春天美景那么多、那么广,到底去哪儿踏青最合适呢?别急,《春暖花开,开车去嗨!》,58车数据调研为你揭秘,给你建议!

58车数据调研:春暖花开,踏青正当时!

  如果有足够的时间,你会想去哪里踏青?是一马平川的草原,还是极具挑战的蜿蜒山间?山野乡间、文化古迹、辽阔草原、沙滩海边、名山大川、城市公园这几个选项中,45%的网友选择去山野乡间,14%的网友选择了文化古迹,草原、海边、名山大川选择占比分别是12.3%、12.1%、11%,城市公园以5.4%垫底。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怎么可以是每天可见的城市公园呢?

58车数据调研:春暖花开,踏青正当时!

  开车踏青的汽车“超强CP”是什么你知道吗?24%的网友选择GPS导航,舒适座椅也很重要,毕竟开车好几个小时,还是会有些难熬。超大后备箱也进入网友选择的前三名,吃的、玩的、用的,一个后备箱都搞定。另外,儿童座椅也成为很多育儿家庭的踏青标配,毕竟宝宝的安全牵动着全家人的心。

58车数据调研:春暖花开,踏青正当时!

  生活总在他处。对看惯了身边风景的车主来说,他们向往的是诗和远方,他们喜欢去看看遥远的风景。计划开车1200公里以上的车主,必备的三样“汽车CP”是定速巡航、超大后备箱、舒适的座椅;800-1200公里的车主选择了GPS导航、大屏中控显示器;计划开车300公里以下的车主将儿童座椅接口和高品质音响当作了首选项。做好一切准备,让旅途舒适、快捷、安全,更好地享受好风景。

58车数据调研:春暖花开,踏青正当时!

  80后和90后虽然逐渐步入社会成为职场的中坚力量,但他们的玩心可丝毫没有懈怠。出游时间7天以上且距离1200公里以上是80和90后的最爱,70后选择周边走走,2天且300公里以内度完假,想必如此可以精力满满回归职场再战300回合。到了退休年纪的50后和60后,时间和距离都不是问题,精彩的旅程才是退休生活的主旋律。

58车数据调研:春暖花开,踏青正当时!

  大多数人出游时向往的生活是,我带着你,你带着钱,如今又加上了一样——宠物。遇见美景要有人分享,才会更快乐。男车主和女车主的第一选择都是带家人出行。其次分别是伴侣、朋友、独自一人、同事。现如今养狗家庭越来越多,狗狗已成为家庭重要一员,出门踏青带上狗子,和狗狗在春天里撒欢儿玩耍,那是最惬意的休闲时光了。

58车数据调研:春暖花开,踏青正当时!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但能看到多远的世界,可能与你的收入有关。月薪五千以下的车主会选择山野乡间和城市公园就近走走;五千至一万的人们对沙滩海边情有独钟,一万至两万月薪爱好名山大川,2万以上月薪的车主,在辽阔草原上开车“自由飞翔”释放压力。

58车数据调研:春暖花开,踏青正当时!

  去踏青当然开车去最方便,在交通工具的选择,车主有话说。59%的车主会选择驾驶轿车漫步山野乡间;22%的车主会选择硬朗霸气SUV,这配置才是去名山大川最正确的打开方式;8%的车主会选择全家舒享的MPV去领略辽阔草原。不同的距离和地形适用不同的车型,如果你有一辆全地形都适用的家用汽车,那就为所欲为吧。

58车数据调研:春暖花开,踏青正当时!

  有人喜欢按计划出游,有人喜欢随遇而安,有人喜欢沿途自驾的乐趣,有人对目的地的向往很执着。其实开车在路上,最美的不是风景,而是在路上的心情,至于到底是开车直接去目的地还是边走边玩?一切随心就好。

58车数据调研:春暖花开,踏青正当时!

  春日正当时,你想好去哪里了吗?58车数据调研,分析得出了那么多种出游踏青方式,总有一款适合你。下个季度去哪里?别担心,58车人群调研数据持续更新,不断为车主提供更加简单舒适的车生活参考。

58车数据调研:春暖花开,踏青正当时!

  【关于58车调研问卷】

  《58车调研问卷——春暖花开,开车去嗨!》的问卷调研样本来源于58车平台大数据,针对全国网友进行了为期1个月的线上调研。报告根据调研数据记录,经大数据挖掘得出有关58车生活的各个侧面的数据指标,从而为汽车厂、经销商和其他汽车行业相关企业提供更及时更多维度的数据参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