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左右还有优惠,这三款合资SUV性价比真的不低

2018年04月16日 20:07:42
分享到:
来源:SuV周刊

对于如今的广大车友们来说,10万左右的预算是比较多的,刊哥回答最多的买车问题多数也集中在这个价位上。随着汽车工业的进步和市场竞争的加大,一些合资SUV也不得不通过降价或增大优惠的方式来增加产品竞争力,今天刊哥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定价在10万左右,而且还有优惠的合资SUV车型。

现代ix25

null

北京现代在经过之前一段时间的萧条之后,为了走困境不得不通过降价的方式来增加销量。这样的成效还是非常明显的,现代ix25是现代旗下最具年轻化的小型SUV,外观稍显硬朗,缺少一些柔和美,所以还是非常适合男性车友的。

null

内饰上现代ix25走的是中庸路线,比较好接受,但想要亮点就比较难了,在配置上现代ix25属于合资SUV比较主流的实用性配置。内部空间上的布局也非常合理,与CRV有点相似,实用性为主,在整体质量上ix25虽然没有日系那么高,油耗也比日系高一些,但相比自主而言还是很有优势的。

null

动力上搭载了1.6L自吸发1.5T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5马力和140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151Nm和242Nm,传动匹配了6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如今ix25已经进入了换代周期,稳定的质量加上优惠幅度的加大,总体来说作为家用SUV还是非常合适的。

别克昂科拉

null

别克昂科拉在推出之后,国内SUV市场已经趋于成熟,在竞争上也就更加激烈,作为创酷的兄弟车型,昂科拉的定位更高,所以在质量上还有稳定性上都要比创酷更有优势。在外观上昂科拉改款后走了运动路线,虽然在低配车型中还是使用了卤素大灯,但好在日间行车灯还是LED的。

null

内饰上昂科拉采用了别克的最新家族设计,整体布局非常合理,当然了合资车确实没有国产车那样,在中控屏上大做文章,昂科拉的中控显示屏并不大,看起来非常传统。在配置上同样是这个价位上主流合资SUV的配置,不过内饰做工和用料相当不错,在中控面板上还使用了缝线工艺,让内饰的档次明显得到了提升。

null

动力上昂科拉全系搭载了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3马力,最大扭矩205Nm,传动匹配了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生不逢时的昂科拉虽然在配置上比较一般,但它在行驶过程中的底盘质量和隔音水平都要比同级别的小型SUV好很多,1.4T发动机动力够用而且省油。如今在优惠幅度上已经有近3万左右的优惠,对于选择质量稳定又舒适的家用SUV,昂科拉同样值得考虑。

雪佛兰创酷

null

雪佛兰创酷这款合资SUV其实它的争议性比较,有些人认为它是一款相当好的合资SUV,也有人认为它没有档次,其实刊哥认为如果你需要的是一款内饰豪华的SUV,那么创酷真的是太差了,如果你需要的是一款适合家用的SUV,创酷还是合格的。在外观上创酷还是有点美系车的肉感,算不上时尚,但整体还是很协调。

null

内饰一直是创酷的硬伤, 不仅没有你想要的美感,甚至你想要的科技感也没有多少体现,这样也是美系肌肉车的一贯作风。双色搭配的内饰在视觉上给的感觉还是要比单色的强了很多,但依然还是可以看出其中控使用了大量的硬塑料,而且中控也比较传统。

null

同样搭载了昂科拉一样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3马力,最大扭矩205Nm,传动匹配了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高配还有适时四驱系统。动力足省油加上车身设计和售后比较完善,所以相比自主SUV来说还是有优势的。而且这款车的优惠幅度较大,属于特卖车型,作为家用SUV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null

无论你爱车还是着急买车,都推荐你添加微信SUV周刊公众号:suvpublish ←长按可复制,我们每天都会有最新的实用汽车资讯,买车问题解答,来加入SUV周刊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