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宝骏730还大,配宝马同款内饰,瑞风R3仅售6.48万起

2018年04月16日 20:38:27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4月16日,江淮首款家用MPV车型——瑞风R3正式上市,售价6.48万-9.08万。1.6L手动挡车型和预售价一样为6.48万-8.08万元,匹配5MT变速箱。另外,新增了四款CVT车型售价为7.48万-9.08万。此外,还有七重购车大礼同步推出。

null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宝瓶口式”家族设计语言,两侧造型犀利的大灯与之相连,颇有几分攻击性。侧面来看,车身多平直线条延续了瑞风MPV的大气风格,增加了内部的利用空间,尾部整体也比较丰满。新车不是那种一眼惊艳的车型,整体还是走的踏实可靠的路线,偏实用性。

null

内饰整体采用深色为主调的配色方案,10.25英寸悬浮式的中控大屏是目前比较流行的配置,此外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景影像、大尺寸天窗等配置也都没有因为价格的因素也缺失。更令人惊喜的是车身稳定系统、前后驻车雷达、胎压监测等功能则将是全系标配,非常厚道。

null null

新车提供2+2+2式6座和2+2+3式7座两种布局。长宽高分别为4750/1835/1773mm,轴距达到了2760mm,与宝骏730等市场同级别主流对手保持在同一水平线,甚至在轴距方面还要比宝骏730多出10mm。

null

动力方面,瑞风R3将先期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马力,出于成本和省油的考量,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汽车天涯之前对这台手动档车型进行过试驾,整体符合心理预期,动力稍显孱弱,此外悬挂偏硬,其余表现可圈可点。据悉,这款车在未来还有1.2T三缸发动机版本车型可供选择。相信到时候竞争力将会得到进一步的加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