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系标配ESP,江淮全新家用MPV刚刚上市,仅6.48万起!

2018年04月16日 19:17: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全系标配ESP,江淮全新家用MPV刚刚上市,仅6.48万起!

点击  -签到-得好礼

长宽高:4750×1835×1773mm

轴距:2760mm

瑞风R3前脸采用最新家族式的宝瓶口设计,前进气格栅和品牌LOGO两侧采用了大量镀铬装饰条,给人不错的精致感。此外车辆C、D柱车窗的面积很大,有点儿旅行车的味道。

瑞风R3的内饰设计简约,双色搭配的用料采用大面积软性材料包裹,颇有质感。

另外,悬浮式中控屏幕、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驻车雷达、天窗等配置都有配备,非常丰富。

瑞风R3的座椅会采用2+2+3七座和2+2+2六座两种形式布局。

瑞风R3搭载HFC4GB3.3D型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最大扭矩155Nm。变速箱方面,除了匹配5MT外,还匹配CVT无级变速箱,CVT对于车辆的平顺性和经济性都有很大帮助。

另外,瑞风R3的1.5T车型也会在年内上市,后期还会有1.2T的车型,选择可谓非常丰富。

瑞风R3的配置非常丰富,像ESC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和前后驻车雷达都是全系标配。

定位7座家用MPV的瑞风R3,可以看作是拥有多年商用MPV制造经验的江淮的一次新尝试。尽管瑞风R3虽然有着较低的入门售价,但它年轻时尚的设计造型、宽敞实用的乘坐空间以及应有尽有的车内配置,让它有着不逊色于任何竞品的产品力。瑞风R3的隆重上市,相信会对宝骏730、长安欧尚等传统劲旅造成相当大的压力。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