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版“宝马X6”,日产原装三大件,优惠后才十万,为何没人要?

2018年04月16日 21:40:49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东风启辰是自主品牌中比较特殊的一个,是东风凭借和日产多年合作经验而推出的自主品牌,同样背景的理念下思铭与理念已经凉了好几年了,只有启辰还在市场上活跃,当然还有宝骏。虽然不及宝骏那样大红大紫,但是能坚持到今天启辰也算是成功了,目前来看,启辰旗下的产品也遍及了各个领域,即便是轿跑SUV也有所涉及,比如说这款T90。

null null

启辰T90定位于轿跑型SUV,是启辰家族燃油车的旗舰产品。T90的外观设计相较于同门的其他车型有很大突破,前脸设计比较前卫,整体采用X形的造型。上方进气格栅内部为镀铬的点状式设计,辨识度很高。两侧的镀铬装饰和大灯连为一体,加上锐利的大灯造型,视觉冲击力很强。下进气口为贯穿式的设计,具有横向的视觉张力,看上去比较大气。

null null

侧面造型是T90的最大亮点,十分符合轿跑SUV的定位。T90采用了类似于三厢车的溜背造型,车顶线条十分的流畅,车尾还有一个小鸭尾的设计,整体运动感很足,酷似小宝马X6。尾部方面,尾灯的造型较高而牌照架的位置偏下,视觉重心较高,SUV的味道是有的。

null

内饰方面并没有像外观那么激进,造型上比较中规中矩。最引人注意的就是中控台上方的大尺寸显示屏,显示的信息很丰富,与仪表盘设置在同一框架内,看起来更加科幻,想必也是从S级上面得到了灵感。方向盘采用了平底的设计,更偏向于运动风格。配置上面,全系标配无钥匙系统、中控大屏、手机互联、蓝牙、温度分区等,表现还算可以,如果说有遗憾,那就是只有高配车型才配备有ESP以及天窗。

null

动力方面,T90全系搭载日产的2.0L MR20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4马力,数据上不算突出。与之匹配的是 6挡手动与XTRONICCVT变速箱。这两样都来自于日产原装,虽然有些老但可靠性没问题。T90售价10.98-14.58万元,目前终端有一万左右的优惠,对于一台中级SUV来说,实际价格并不算高,但是也许是由于其过于个性的外观,加之品牌影响力还算不上强大,导致了销量的低迷,可惜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