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C-HR/奕泽狼来了的故事,这次是真的来了!马上预售

2018年04月16日 23:10:4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丰田C-HR奕泽相信大家都有关注到吧,这款新车自被曝光以来,吸引了众人的眼球,在一次次期待中,这台丰田C-HR迟迟没能预期亮相,在去年的广州车展里, C-HR就有要亮相的消息,但最终还是玩了一次狼来了的故事,没能解开真正的面纱,好在,在即将开始的北京车展,丰田C-HR终于正式开启预售,并在今年6月份正式上市!

null

HR定位于小型SUV,基于丰田最新的TNGA平台打造,炫酷跨界式的外观造型,和溜背的整体设计让C-HR的运动感十分浓厚,同时赢得广大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外观方面相信一直有在关注的朋友都有见过,所以小编针对外观部分不再过多赘述了。

null

空间短板明显,单靠颜值能否挽救?

车身尺寸为4360/1795/1555mm,轴距2640mm,虽然定位于小型SUV但车型尺寸方面,个人觉得算得上是短板了,在国内市场大家知道,小型SUV的第一诉求仍然是实用性(空间),丰田C-HR的空间方面成了自身产品的一大关键因素,换句话来说,这就让消费者必须要在外观和空间上做出一个选择,做不到并存。

null

受到空间上的压榨,和个性化的设计,同时还牺牲了后排侧窗面积,毫不夸张的说,甚至都没有一个成年男性的头大,后排整体乘坐空间也是十分有局限性,如果真的喜欢这台丰田C-HR个人建议,还是选择一款带天窗的配置吧,起码有天窗的加特好让整车内饰体验不那么压抑。

null

配置动力可圈可点,但并没想象中的完美

当然,除了空间上的短板,丰田C-HR在配置方面,还是可圈可点的,整体的内饰设计同样是运动时尚风格,最为吸睛的地方当属,中央大屏的不对称的中控设计了,但传统的接卸仪表盘就有点降低档次了,还没现款的卡罗拉视觉效果好。

好在配置方面还比较有诚意,C-HR提供的是双区自动空调。其他配置像一键启动、车身稳定系统、座椅加热、自适应巡航等,安全配置方面也是应有尽有,其中包括PCS预警防护系统、DRCC主动式自适应巡航系统、LDA车道偏离告警系统以及AHB智能远光灯切换系统等,个人觉得配置方面,起码要比X-RV和缤智有优势。

null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171Ps),峰值扭矩205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丰田最新的Direct Shift-CVT无级变速箱,相比起之前网传的1.2T发动机的优势就明显了很多,同时动力方面也是个人极为看好的地方。

结语:

看完了信和的所有信息,文章最后小编在这里表达一下我个人的观点,其实,我们细细的去看丰田C-HR会发现,它似乎并没有那么完美,包括以上我们没有说到的如:塑料感十足的内饰用料/以及相对比较粗糙的钣金缝隙等等,当然外观动力上的噱头算是弥补了它的不足之处,至于消费者需求点,那么大家就自行见仁见智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