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低配也有12项安全科技,瑞风R3上市6.48万元起售

2018年04月17日 00:00:01
分享到:
来源:达车汇

原标题:低配也有12项安全科技,瑞风R3上市6.48万元起售

4月16日,在北京车展前夕的JAC品牌日上,江淮首款家用MPV瑞风R3正式上市,售价6.48-9.08万元。新车定位为家用MPV车型。新车的外观设计符合家用购买者的审美眼光,外观造型比较时尚方正。内饰造型时尚大气,配置非常丰富。先期推出的车型搭载1.6L发动机,并匹配5MT、CVT变速箱。

此外,还推出了7重购车优惠:置换礼、金融礼、到店礼、试驾礼、订车礼、提车礼、转介礼。

家族化外观设计

瑞风R3采用了江淮最新的家族化外观设计。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与两侧的前大灯组联通,并且采用大量镀铬材料进行装饰,整体上显得十分大气。

此外,新车还在顶配和次顶配车型上配备了全景影像功能,雾灯还带有弯道辅助照明功能,进一步提升了驾驶安全性。

车身侧面线条简单,但整体视觉上显得非常美观。车尾方面,方正的车尾在保证内部空间的同时还有一定的层次感,并不显得臃肿。在细节与配置方面,前2后4探头雷达以及后保险杠的后备厢防擦条是全系标配,配置方面即使是最低配车型也能满足车主的日用所需。

瑞风R3配备了双五辐的双色铝合金轮圈,造型比较简洁。轮胎方面配备的则是205/55 R16尺寸的轮胎。尺寸方面,江淮R3长宽高分别为:4750*1835*1773mm的车身尺寸与2760mm轴距领先同级。

内饰大气,配置丰富

中控台造型采用对称式设计。整车内饰以上米下黑的色调进行搭配,并以红色缝线、银色装饰板点缀,再加上悬浮式的中控屏和多边形的多媒体控制区域,整体看起来着简约大气。

该车采用较为常规的双实体表盘+中央单色液晶显示屏设计,看起来颇为时尚。而皮质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为驾驶着提供了不少便利性。此外,中控台10.25英寸悬浮式屏幕,看起来也十分显档次。除配置蓝牙、导航影像功能外,还内置时下流行的手机互联功能,进一步丰富了娱乐功能。

随着二胎时代的到来,消费者在购车时对空间越来越重视。作为一款家用MPV车型,瑞风R3在座椅布局上也十分合理。先期发布的瑞风R3采用2+2+3的7座式座椅布局形式,在未来还将推出采用6座布局的车型。它的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后移动,而在座椅调节方式方面,瑞风R3全系都为手动调节。

至于安全配置方面,瑞风R3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前后驻车雷达、ABS+EBD、HBA刹车辅助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SA坡道辅助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八大技术;被动安全方面,瑞风R3标配前全铝制防撞梁、行人保护车身设计、ISOFIX儿童座椅接口、手刹未放提醒四大配置。

1.6L+5MT、CVT家用经济

动力方面,先期推出的车型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匹配5MT、CVT变速箱。新车最大功率为88千瓦(120马力),最大扭矩为150牛·米。传动方面,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该车未来将推出1.2T车型。

在二胎家庭逐渐成长、用户需求趋向多元化等因素的共同作用下,汽车消费升级的大潮越演越烈,家用MPV市场掀起了一场品质革命。而在MPV车型上,江淮可以说深谙市场需求,适时推出瑞风R3。在市场中,自主家用MPV车型目前有比亚迪宋MAX、宝骏730等车型。从目前公布新车售价和配置来看,瑞风R3将凭借不错的性价比,对竞品车型造成明显的冲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