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环雁栖岛而行试驾东南DX7 Prime,感受爆款SUV的魅力

2018年04月17日 00:48:01
分享到:
来源:车视头条

说起北京的春天,我是很有印象的:无雨,多的是大风卷起的漫天黄沙。然而,这次来到北京,却恰好赶上了帝都的好天气。暖春时节,北京的春天简直是集体爆发式地全面展开,一股脑儿各种花都开了。

null

虽说北京的春天短,但是也这种“短”而惊艳的帝都风光又何尝不是一种美的存在?难得好时光,正所谓“逢春不游乐,但恐是痴人”——4月12日,我们与刚刚上市的东南DX7 Prime 来到优美的京郊雁栖湖,展开了一场不凡的探享之旅。

null

作为东南汽车“翼³”原创设计理念的最新成果,东南DX7 Prime在造型设计、动力组合、科技配置、品质工艺等方面都具有卓尔不凡的产品表现,下面,就跟着本次试驾的角度一起来探访下这款不凡新品吧!

null null

沿着京承高速一路前行,暖风拂面,吹乱了发丝,一颗久困樊笼的躁动之心却得以抚慰。驶入京郊怀柔城北8公里的燕山脚下,一面翠玉映入眼帘,这便是芳名在外的雁栖湖。

null null

作为东南汽车“翼³”原创设计理念下诞生的第一款产品,在这湖光山色中,东南DX7 Prime 完美诠释了“翼³”造型面上“型之翼”美学内涵。其全新立体化前脸打造出“鹰击”动感姿态,配以完美融合了“力量”与“流动”的车身线条,尽显王者风范。从鹰击、翱翔之态中汲取灵感,其车头侧面新增了一道饱满的前凸曲线,赋予整车立体感与力量感;而双透镜LED智能头灯也如鹰眼般锐利,光线聚拢效果更好,有效照射距离能直达200米以上,设计上还加入了羽翼细节的具象化,让整个鹰击造型得到更雕塑化呈现,带来更强烈的视觉冲击。

null null

说起来车外风光无限,车内也别有一番极致体验。内饰造型上,东南DX7 Prime无处不彰显出“翼”元素。全新软质IP造型采用飞翼式设计,给人一种展翅翱翔的视觉观感。不仅如此,车内IP板选用高档材质进行造型设计,配备全新超清10寸全面屏液晶仪表,并将中控屏幕升级为10寸LCD悬浮式炫彩触控显示屏,简洁大气的同时,手感俱佳。此外,全新造型豪华中控区 搭配亮眼精致的银色饰条,也更添高端气息。全程驾驶在这样一款年轻有型的车里,欣赏着周围美丽的风光,真是让人有种说不出的舒适与惬意!

null

环雁栖岛而行,随处可见林田小路与宽阔公路相互交错。驾驶着东南DX7 Prime,我们无论选择哪一条,都能收获惊喜之美。这当然离不开东南汽车在DX7 Prime动力上所花的心思。东南DX7 Prime在承袭东南DX系列SUV运动血液的基础上,新增了1.8T+6DCT动力组合,在公路上轻踩油门便能感受强劲动力输出,当车辆速度在100km/h左右时,它的加速能力显得尤为出色;

null

当车辆低速行驶在道路上时,小的振动都会被悬架过滤掉,同时在过减速带时悬架的表现也非常从容,再加上其大量使用的隔音棉和四个米其林的静谧轮胎,这就进一步提升了其驾乘的舒适性。可以说试驾才刚开始,其澎湃的动力输出就迅速燃起了我们的驾驶激情!

null

此外,秉承“翼³”设计理念中“格之翼”基因所打造的DX7 Prime,不仅具有“轻、稳、准”优质车格,在整体操纵与安全保障上无不给人雄鹰翱翔般的感受。其中,东南DX7 Prime新增了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能够确保驾驶者自如穿梭车山人海,也能根据路面行驶情况,自适应调节远近光灯。

null

而配备的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PDS杏仁探测警示系统,能够对紧急车况进行提前预判提醒。如果想进一步提高驾驶安全性,还可打开3D AVM全景影像系统,如鹰眼般在高空也能精确定位猎物,3D AVM全景影像系统能实时精准帮助驾驶者了解车辆周围的障碍物。此外,东南DX7 Prime还新增了AEB主动刹车功能、LDWS车道偏离警示系统、前排座椅电辅热、脚踢感应开启尾门等多项越级配置。丰富多样的安全配置,不仅让驾驶者在道路行驶中时刻充满信心,更显露出DX7 Prime 处变不惊,时刻稳健的非凡品质。

null null

本次试驾,除了沿途一路盛放的春情美景,东南DX7 Prime 的丰富智能科技配置也让这段旅程变得多姿多彩、趣味十足。东南汽车在“翼³”设计理念的指导,基于“智之翼”内核,积极探索发展汽车行业最前沿的智能科技技术的同时,也对DX7 Prime智能系统进行了全面升级,并将其打造成一个更得力的智慧型助手。

null

东南DX7 Prime 车内配置的SEMI-Ⅲ多媒体触控智能网系统、4G网络及热点分享功能,在驾驶途中赋予乘客多样娱乐享受。此外,东南DX7 Prime还搭载了key word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只要轻轻说一句:“你好,小南”,你就可以拥有一位“高智商的全能秘书”,聊天对话张口就来,立即帮你甩掉旅途中的寂寞枯燥!另外,它还配备了CarLife和远程APP操控功能,可以轻松实现启动发动机、开启空调以及打开车窗等功能。整体看来,东南DX7 prime在动力性能及智能方面做得也是相当出色!

null

试驾时光虽然短暂,但旅途经过的蓝天、白云、碧湖、青山,共同铭刻成一副悠然雅致的画卷,已然留存于心。试驾过程中,我们充分感受到了东南DX7 Prime“翼³”原创设计理念的魅力所在。相信凭借其在造型设计、动力组合、科技配置、品质工艺等方面卓尔不凡的产品表现,东南DX7 Prime必将成为下一个网红爆款!同时,我们也相信未来东南汽车会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高品质的产品,创造引领潮流的全新汽车生活体验,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