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终于靠点谱了,H5上市,不过这价格能有多少人买单?

2018年04月17日 07:00:00
分享到:

原标题:红旗终于靠点谱了,H5上市,不过这价格能有多少人买单?

红旗终于靠点谱了,H5上市,不过这价格能有多少人买单?

有些朋友买车的时候首选日系或德系品牌,喜欢品控好的企业当然是没有问题的,但是国产的崛起也是事实的存在的,一些日系的品牌还爆出什么发动机的问题,国产倒是还少一点,甚至可以说有些国产已经完全可以媲美有些日系德系品牌了,就说红旗这个很有知名度的品牌吧,它的更新速度真的是无人能敌,实在是太慢了,但是品控一直都把关的非常不错,虽然价格是很高,但是买过的人都说好,就算是在竞争这么激烈的市场里,红旗也从来没有降价销售过。

这款红旗H5便是它最新的作品,外形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全新的潮流元素的加入颠覆了红旗之前那种严谨的感觉,中网跟格栅一体的设计也是当下很主流的设计,大灯更是设计的炯炯有神,车身侧面的线条也很是凹造型,轮毂也是很成功的塑造了运动风。

内饰的科技感非常强,悬浮的液晶屏放置在中控台上,平底的方向盘还是比较新颖的设计,凸显出满满的运动感,坐垫和各个储物格的设计就比较人性化的,比之前红旗走的风格好多了。

动力上红旗H5搭载了1.8T的普通版本和2.0T的高配版本,在动力上绝对能够满足大多数人的需求。

红旗这个品牌给大家更多的是情怀,从以前到现在的变化也很明显了,从古板到运动,从严谨到青春,都是红旗的诚意。

红旗能做已经都做到了,就是不知道市场会给红旗H5怎样的答案,毕竟红旗已经沉寂了太多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