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难道真的要掏空中国富豪们的钱包 奔驰AMG GT C中国特别版 市场售价为197.80万元

2018年04月17日 08:39:21
分享到:
来源:车主必读

近日梅赛德斯-奔驰AMG又是满满的诚意带着旗下又一款速度机器:AMG GT C中国特别版车型,这是既AMG高性能运动部门推出高性能跑车GT S、GT R的第三个产品,作为这个消费阶级层次的消费者来说又多了一个选择。

而且这次又是打着中国特别版的旗号估计也是能打动一大批中国的土豪们的小心脏,这台车无疑会成为他们车库里的新宠。下面我们来抓紧看一下官方正式指导价: 

0317c2dfddd0e4c5fe1aea495b3e7fc

价格上我认为还是充满人情味的,按照奔驰以往惯例推出任何一款换汤不换药的车型,尤其是后缀又是某某限量版、某某特订版车型都会把价格往上抬一抬,但是这次奔驰并没有这么做,所以我说奔驰很是非常照顾中国市场消费者群体的。他的价格也是在AMG GT S和AMG R的两款车型之间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L1rQ6Q6AHqESAAQ0_5dy2LI150

与车系的其他车型一样,AMG GT C中国特别版目前只提供硬顶版。同时,作为比AMG GT S更强的型号,它强大的气场还是一如既往。夸张的长车头,充满攻击性的前脸,富有肌肉感的车身。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H1rQ6Q2AB8ovAASOndEi2rQ167

AMG GT的外观已经相当高调,它的进阶车型GT S和GT R更是拥有自己的车身套件,一个更为运动,另一个则直接走起了赛道范儿。AMG GT C就在这两者中间找到了自己的位置,粗看的话它更像AMG GT S,但部分细节已经向GT R靠拢。 

744x0_1_autohomecar__wKgHIlrQnE2AECfmAAcSwv6IjWU951

AMG GT C的进气格栅、前包围都和AMG GT S没区别,轮圈造型也完全相同。后包围两侧多了两道散热孔,融合了AMG GT S和AMG GT R的元素,既强调了动感,也并不显得夸张。值得一提的是,AMG GT C中国特别版将提供两种漆面颜色——designo哑光石墨灰色和designo哑光珠玉白色。同时,其在车辆的侧裙、前扰流板、前格栅、前翼子板侧出气孔以及排气等均采用了黑色镀铬饰件进行点缀,从而彰显出该车特别之处。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IVrQ6TuAEfsqAAXXnYeVrYo102

内饰方面,我们可以看到AMG GT C拥有一个与AMG GT R完全相同的方向盘,整个方向盘都采用Alcantara材质包裹,相比AMG GT S进一步凸显了竞技感。整个内饰虽然看上去很激进,但还是保持了奔驰一贯的风格,保证动感的同时不乏豪华气质。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IVrQ6QqAS0WPAAUy-8N41rg376

相比GT S,GT C运用了更大面积的黑色Nappa真皮材质,配合菱形缝线,整体山要比AMG GT S的高级感更强。AMG GT R内饰部分的大面积碳纤维材质并没有出现,由此可见,虽然车型多了,但每款车都还是有着明显的风格划分。值得一提的是据官方介绍,该车方向盘采用Dinamica材质(超细纤维)进行包覆,在强调运动个性的同时,还提供了更优的舒适性。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H1rQ6QaAYEX1AASqczJHdBE661

动力数据上AMG GT C搭载的还是我们熟悉的那台4.0T V8发动机,经过调校,它的最大功率达到557马力,最大扭矩为680牛·米,两项数据均介于AMG GT S(522马力、670牛·米)和AMG GT R(585马力、700牛·米)之间,官方公布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3.7秒。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IVrQ6QuASQBKAAMCOQlncyY032

小李点评:AMG GT是现今梅赛德斯-AMG品牌的当家跑车,整个车系包含GT、GT S、GT R等多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1.8-228.8万元。作为梅赛德斯-AMG或者说奔驰品牌在旗舰跑车领域的后续车型,AMG GT有着和SLR、SLS AMG类似的车身造型,它们都是前中置后驱布局,都有着极长的车头。不过相比那两位,AMG GT的身段要低多了,这一点从售价上就能看出。

AMG GT C的推出无非就是更加丰富了车系的产品线,让喜欢AMG GT系列的潜在消费者有了更多选择。虽然AMG GT S和AMG GT R之间只差了63马力和60万,但看看隔壁保时捷911的车型列表你就懂了,没有细分的不是。从价格和动力系统上来说,AMG GT C更接近于AMG GT R,它的目标人群正是那些不满足于AMG GT S,同时因为别的原因暂不能接受AMG GT R的消费者。这个“别的原因”,有可能是价格,而我猜更大的可能会是AMG GT R竞技感十足的外观,这对于那些看重日常通勤的人们来说可能并不是很合适。不管怎么说,像AMG GT C这种车没有人不爱,所以期待我们车主必读后续的更为专业的评测导购文章吧

(《车主必读》编辑 李嘉昌)

229414331551274909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L1rQ6QuADWZEAAWRVRvg8XE917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