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兰博基尼Huracán Performante敞篷版及超级SUV Urus 将于2018北京国际车展演绎亚洲首次公开亮相

2018年04月17日 09:36:01
分享到:
来源:壹号车盟

原标题:兰博基尼Huracán Performante敞篷版及超级SUV Urus 将于2018北京国际车展演绎亚洲首次公开亮相

兰博基尼汽车有限公司将携前所未有的强大阵容震撼登陆第十五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全新问世的Huracán Performante敞篷版即将隆重上演亚洲首秀,世界首款超级SUV Urus将迎来亚洲首次公开亮相。同时,兰博基尼V12家族最新成员Aventador S敞篷版也将强势现身。三款备受瞩目的兰博基尼最新车型将齐聚展台,完美诠释品牌的澎湃激情。

此番初次登陆亚洲的兰博基尼Huracán Performante敞篷版,将革新科技、澎湃性能与敞篷驾驶乐趣完美融合,在硬顶版车型优越的赛道表现和激情澎湃的驾驭体验之上,更增添了与外界环境的亲密互动。作为一款纯正的敞篷车型,Huracán Performante敞篷版采用轻量化科技的电动液压式顶篷设计,无论开启还是关闭,都能够完美展现出车身的独特线条,同时保证绝佳的操控感受、优越的性能体验,以及超高性能超级跑车的最佳刚度。

Huracán Performante敞篷版搭载标志性的5.2升V10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和四轮驱动系统,并再次采用先进的主动空气动力学系统ALA(Aerodinamica Lamborghini Attiva),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3.1秒,最高时速可达325公里。

在结束全球114个国家的一系列品鉴活动后,兰博基尼超级SUV Urus将在北京国际车展迎来亚洲首次公开亮相。作为全世界首款超级SUV,Urus以前所未有的动力、性能和动态驾控体验,以及无与伦比的设计、奢华感和日常使用性,开创了豪华车市场中的全新细分领域。既是奢华的日常出行良伴,也可带来充满激情的超级跑车驾控体验。

Urus搭载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高达650马力的强劲动力,峰值扭矩达到850牛·米。Urus拥有同级别车型中的最佳重量功率比和最高功率输出,自静止至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3.6秒,最高时速可达305公里,是当前速度最快的SUV。

兰博基尼旗舰车型V12家族最新成员Aventador S敞篷版也将加入这一空前强大阵容,共同亮相本届北京国际车展。作为目前唯一一款搭载V12中置发动机的敞篷超级跑车,Aventador S敞篷版承袭了硬顶版的超凡设计、先进技术与极致性能表现,并融入了敞篷版的独特亮点:将兰博基尼与众不同的设计基因与广泛的空气动力学应用精妙融合。其所搭载的6.5升V12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动力可媲美Aventador S硬顶版,高达740马力,静止到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3.0秒,最高时速高达350公里。

—END—

图文编辑 | 王斌

车盟壹号

中国专业汽车互联网自媒体

实时报道汽车行业新闻,事件评论,人物访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