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雅阁全系1.5T无诚意,同价位这些“大排量”满足你!

2018年04月17日 11:03:17
分享到:
来源:我的车评家

之所以在“大排量”两端加上引号,是因为相较于1.5T来说,下面要推荐的几款2.0T的确算得上大排量。由于新雅阁上那套2.0T+10AT的动力总成无缘中国,导致原本关注度颇高的它瞬间有些“索然无味”。随着消费者购车越来越理智以及车型的选择面越来越广泛,以往那种“非XX不买”的情况会越来越少。

除了动力部分的槽点外,新雅阁还存在一些不大不小的弊端。首先就是它的内饰设计,刚在4S店体验了新雅阁的我觉得其内饰并没有其他媒体所说的“富有质感”和“豪华”。不论是用料还是做工都谈不上出色,甚至在拼接工艺部分可以找到思域上那种粗糙的感觉。

另外在整体设计上,这一代的雅阁也十分中规中矩,如果将其和马自达CX-4、日产全新Altima内饰放在一起你们就会明白我的意思。一句话概括就是“高度雷同,没有新鲜感”。

再有就是后排配置的缺失,在新雅阁的顶配车型的后排竟然只有一个光秃秃的空调出风口,调节风量、温度的旋钮以及USB接口都不见踪影。这对于一直以行政级轿车自居的雅阁来说,不论是后排的档次感还是实用性都有失水准。

所以我对于新雅阁的态度是消极的,虽然它有着一副年轻动感的外观,但1.5T的动力、老气的内饰、差强人意的做工与配置实在让人对它提不起精神。那么既然新雅阁没有诚意,下面这些车或是更好的选择。

别克新君威2.0T

新君威较上一代车型变得更为全面,在保留出色驾控的同时,超过4.9m的车长也提升了整车的舒适性与空间实用性;2.0T+9AT的动力搭配也是这款车的卖点之一, 261匹的最大马力,350N•m的最大扭矩一脚下去就会让你欲罢不能。这种感受新雅阁可给不了你。

斯柯达速派2.0T

斯柯达速派一直是一款集颜值、空间、技术、性价比于一身的一部车。掀背式后备箱不但能装还能“装”,逼格满满。动力部分,现款的1.8T更是将被2.0T所代替,进一步提升了它的竞争力。在这里只能说,家境没你好,但我比你努力。

福特蒙迪欧2.0T

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我们就拿蒙迪欧和全新丰田凯美瑞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的对比,其在面对”哪哪儿都是新的”凯美瑞时并没有吃太多的亏,不论是空间还是配置都不落下风,足见其出色的产品力。要不是早年间的那些问题,蒙迪欧会比现在卖的更好。

写在最后:天王盖地虎,雅阁1.5。不说别的,气势上你就输了!

买车用车,有问必答

关注微信公众号:车评家

小编已排好队,等你勾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