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贾跃亭FF已获许家印投资 将成立汽车团队

2018年04月17日 11:41:00
分享到:
来源:车讯网(o)

原标题:贾跃亭FF已获许家印投资 将成立汽车团队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贾跃亭旗下的Faraday Future公司(法拉第未来 “FF”)获得了恒大集团董事长许家印的投资,未来将成立专门的汽车团队。

faraday-future-ff-91-image-gallery-15.jpg

  【FF91】

  据相关知情人士表示,恒大集团位于香港的基金在2017年年底,投资了FF注册于开曼的离岸公司,投资金额约为3亿美元。当时,FF的估值仅为15亿。如果以此计算,恒大集团可能持有FF位于开曼的公司20%的股份。此外,上述相关人士还透露称,恒大集团在 签署投资协议后将将先支付给FF1亿美元,用以帮助FF度过难关。

  值得关注的是,4月12日,广东省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公告显示,睿驰汽车已经竞得南沙区万顷沙保税港加工制造业区块,该地块面积400988平方米,成交价36410万元。而在前一日晚间,乐视控股也证实睿驰智能汽车为贾跃亭投资的Faraday Future关联公司。(消息来源:财联社)

  编辑点评:自乐视危机爆发以来,贾跃亭及乐视收到了投资方和用户的诸多质疑。贾跃亭甚至远赴美国来致力研发FF91,不过随着去年年底贾跃亭获得神秘投资的消息传开,FF似乎获得了一丝喘息的机会,至于未来将会如何,我们还需要等待时间的验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