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 | 红旗H5走亲民路线依旧会被喷,但是看好的还是绝大多数!

2018年04月17日 12:00:00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原标题:新车 | 红旗H5走亲民路线依旧会被喷,但是看好的还是绝大多数!

红旗H5从正式发布预售价开始就有一些人开始抹黑、无脑喷。不论是16-20万元的预售价,还是从设计、陈年往事等等全方面立体式喷,但是依旧不会影响红旗与生俱来的光环。

红旗H54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正式上市,自从H5亮相以来就受到不少消费者的关注,从上海车展、深圳车展等等,看到的人都会对它评头论足一番。而马上的北京车展上市更让不少的消费者做好购买的准备。

第一点自然是外观这一关,运动风让人眼前一亮,家族式的前脸设计,看起来很有冲击力和运动感。H5继承了H7不少的设计语言,但是看起来比H7年轻了至少20岁。红旗的车标为这款车增加了不少的光辉,车身线条也是比较的硬朗明显,溜背的造型是现在不少车主都喜爱的。

H5的中控在大气和现代之间融合的很好,即拥有豪华感同时不失年轻和运动,实木内饰也体现H5在用料上也是十分的下功夫,大屏中控和电阻式空调开关面板,整体内饰豪华而又简约,比较的耐看。


尺寸方面,H5的长宽高分别为4945/1845/1470mm,轴距为2875mm搭载的是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8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米。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发动机的数据中规中矩,但是家用是完全足够的。



配置上H5自然也是很厚道,全系标配发动机自动启停、电动天窗、LED大灯、自动分区空调、PM2.5过滤系统、7英寸液晶仪表盘、10英寸中控台屏幕、4安全气囊、胎压监测、感应雨刷、倒车雷达主被动安全配置红旗H5还将率先搭载BOSCH 9.3ESP系统。


不论是国旗还是红旗都是民族的骄傲,红旗汽车作为民族汽车工业的大哥,自然身份不凡,从诞生那天起就已经说明了红旗汽车不一样的地位。红旗H5当然也不是完美的车,在这个价位里的确有很多的选择,但是红旗H5自带的光辉是其他任何汽车品牌无法比拟的。

更多精彩文章请点击:

新车 | 强势来袭,梅赛德斯-AMG GT C 演奏性能豪华乐章

新车 | 上汽名爵MG X-Motion Concept 预约北京车展首发

新车 | 社会哥扮猪吃老虎,奥迪这个“瓦罐”百公里加速4.1秒

新车 | 雷克萨斯全新一代ES,北京车展首发

只懂车史第11期 | 梅赛德斯-AMG V12 引擎最强代表作是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