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就像ENCINO的名字,北京现代这次想弄点儿不一样的

2018年04月17日 14:49:53
分享到:
来源:车尚

  4月10日,北京现代旗下首款高性能SUV车型ENCINO正式上市,定价12.99万—15.59万元。ENCINO全系搭载1.6T发动机,开北京现代性能车之先河,这也标志着北京现代“三横三纵”产品矩阵正式落地。

null

更年轻更大胆的性能车

  ENCINO定位为时下流行的小型SUV,以90后为主要目标受众,搭载1.6T-GDi发动机+7DCT双离合变速器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30kW/5500rpm、峰值扭矩265N·m/1500-4500rpm。除此之外,ENCINO还配备VSM车辆稳定控制系统、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DMS多重驾驶模式,可以满足年轻人不断追求驾控乐趣。

  除了各种性能“硬件”,ENCINO在外观上也突破了以往北京现代的风格,包括悬浮式车顶与双色车身相结合,18英寸熏黑运动轮毂、分体式前大灯等等前卫设计,也更迎合年轻用户期望与众不同的消费心理。

null

三横三纵下的“新发现”

  去年,北京现代提出“质现代 智未来”全新品牌战略,随之开始构建“三纵三横”矩阵式产品布局。即横向以“电动技术、智能技术、网联技术”铸造坚实技术内核,纵向打造“基础车系、性能车系、新能源车系”三元产品梯队。

  ENCINO即为北京现代“三纵三横”矩阵式产品布局落地后的第一款产品,既是首款性能车,又充分应用了智能技术、网联技术。其搭载的百度智能网联、Bluelink以及Carpaly&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三大智慧系统,可以提供全景语音、4G导航、信息推送、音乐随点、在线支付、远程控制、紧急救援等功能,给年轻消费者创造出移动生活新体验。

null

对话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樊京涛

Q:ENCINO的定位对于北京现代是全新的领域,这对于北京现代的品牌形象,以及未来有什么战略意义?

樊京涛:ENCINO是北京现代今年众多新品中第一款上市的新车,自去年以来,我们提出了两个战略,第一个是继续深化“以客户为中心”的本土化2.0战略,第二是,我们提出了“质现代 智未来”全新品牌战略,这两个战略,实际上核心是北京现代向中国消费者作出了承诺,承诺我们北京现代会为中国的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移动智慧出行体验。

ENCINO正是在这种深耕本土化的大背景下推出的一款产品,它一方面丰富了北京现代的产品线,另外一方面进一步推动了北京现代的品牌向上,将品牌向更加年轻化的方向进行定位。

Q:ENCINO在北京现代的系列车型中是什么样的位置,目标受众群体是什么?

樊京涛:ENCINO我们称之为“高性能时尚酷跑SUV”,是北京现代首次推出高性能车,这也是这款产品在细分市场的核心定位。这款车上市之前,我们也进行了大量市场调研。我们发现,这款车的受众群体崇尚自由、拼搏向上、追求个性,不迎合一般潮流,简单来说,这款车的受众群体有一颗年轻的心。

Q:北京现代对ENCINO的销量目标是多少?

樊京涛:年销量6万台以上,就基本上达到我们的预期。

Q:ENCINO所在的细分市场马上要迎来一汽大众、丰田旗下的竞争对手,北京现代将如何应对这些强敌?

樊京涛:我们的优势,更多的是北京现代的产品,以及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本土化战略、迭代的速度、对于细分市场的切入的把握等,相比于竞争对手,我想我们拥有更迅速的反应速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