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智享启悦Pro版的你 才是真正的经济美学家

2018年04月17日 15:2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原标题:智享启悦Pro版的你 才是真正的经济美学家

长得漂亮是本钱,把钱花的漂亮是本事。说到经济美学观,其实是一种涵盖经济学与美学的高性价比消费。据专家分析,现在80后90后的消费观正在潜移默化的向经济美学偏移,并且这种消费模式将会引领未来消费格局。

随着经济发展、消费升级,一方面他们的审美也已不再是简单的外形轮廓,而是外观背后的感性设计,另一方面用户能透过表象去考虑其背后的品质与实用性,倡导将每一分钱都花的物有所值。这类消费人群,我们称之为当今时代下的“经济美学家”。

对于和我们生活朝夕相伴的汽车而言,用户的购买需求也同样如此。纵观当下10万级主流家用轿车市场,虽各路车型多如牛毛,但能符合经济美学观的却是凤毛麟角。长安铃木启悦Pro版凭借其高性价比、高品质和低油耗的优势脱颖而出,成为10万级家轿的理想之选。

1

比完才知道,这才是十万元高性价比合资家轿

今天我们要说的这款启悦Pro版,在车主圈中有口皆碑,是当代“经济美学家”们家庭购车的首选,它集性价比高、配置丰富、空间充足、经济油耗等优点于一身。

在此,不妨先拿经典轩逸、捷达这样的A级车实力选手和启悦Pro版做一个简单的对比,来直观验证下启悦Pro版的真实实力。(为了公平起见,三款车选择售价为10万元左右的车型,毕竟这个价位是大众消费者的首选。)

从上表可以直观的看出,在一些主被动安全配置上,如:前侧气囊、侧安全气帘、定速巡航、后倒车雷达以及倒车影像等,启悦Pro版一个都没有少,而经典轩逸和捷达则寥寥无几。

另外,在越来越讲究智能化的当下,启悦Pro版也与时俱进的配备了智能互联,再加上无钥匙进入/启动、皮质座椅、后排中央扶手等舒适性配置,为用户带来无比惬意的驾乘体验。而经典轩逸和捷达在这些方面却是空空如也,由此更能突显出启悦Pro版的高性价比优势。


2

试过才明白,这才是幸福生活的正确打开方式

对于大多数中国消费者来讲,虽“外貌协会”者居多,但长安铃木并未只关注外形,而是“内外兼备”的把更多的精力投放在用户看不到的内在品质上。比如说其高于行业平均标准的日本铃木生产制造标准、制造中采用更高标准的材料,以及TECT高强度车身结构,还有在车顶、A柱、B柱等多处增设了加强梁结构,以确保为车内人员带来更好的安全防护。

更有甚者,启悦Pro版更是接受了各种严苛的考验。这其中包括了极冷、极热、高海拔测试等多项测试。

从某种程度上讲,这种做法吃亏不少,说直白些,等于自己给自己找苦吃。但俗话说,“吃亏也是一种福”,这些吃过的苦,会随着时间的积累变成独一无二的财富,更会像显微镜一样将启悦Pro版的卓越品质慢慢放大。所以,当同价位的其他车型开始出现烧机油、发动机异响、变速箱顿挫等方面的毛病时,长安铃木启悦Pro版依然坚实可靠。笔者相信只有这样的高品质产品才会赢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

启悦Pro版严苛的自我施压也带来了不俗的燃油经济表现。据汽车之家认证车主介绍,长安铃木启悦Pro版的综合油耗在5.4L/100km,按照6.7元/L的92#燃油价格来算的话,跑1公里仅需要3.6毛钱左右,使用成本很低,可以媲美一些油电混动汽车了。对于事业刚刚起步的年轻人来讲,这才是省心省力无负担的幸福生活。


结语:站在普通大众消费者的角度来看,车辆的日常使用保养成本是与其生活息息相关的,尤其在生活压力与日俱增的当下,一款“会省钱”的精品家轿无疑能大幅度提升生活的幸福指数。或许,这也是长安铃木这么些年来一直坚持品质为先的初衷所在吧。


· END · 

声明:版权所有 汽车情报(ID:auto-qbz)

出品:司爱武

监制:陈   喻

责编:申新宇

法务:张文有

觉得不错,点个赞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