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御捷电动汽车新战略 朋克汽车ELFiN2/IPiCK1两款新品首度亮相

2018年04月17日 15:16:16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4月17-18日,朋克汽车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无锡举行,EV君也在活动现场见到了朋克汽车旗下的两款全新产品。其中ELFiN2是一款主打城市智能通勤的微型纯电动汽车,采用1+2式的三座布局,动力电池为三元材料,续航分为60/100/125km三个版本;而IPiCK1则是一台个性的多功能电动小皮卡,新车为两座布局,配备7kWh的三元锂电池,续航约为100km。

朋克汽车是御捷集团下的全新子品牌,未来将专注于纯电动汽车的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等方面。

 

●ELFiN2

001.jpg

ELFiN2的前脸看起来还是非常具有科技感的,层次分明,且别出心裁的将转向灯组置于大灯上方,隐藏在了黑色横向饰条内部。下方的保险杠造型较为夸张,下部的突起很像两颗“獠牙”,总体的辨识度很高。

DSC_2497.JPG

至于朋克汽车的LOGO则由一个圆形和下方的短弧线组成,比较简洁。

DSC_2499.JPG

车尾看起来有点严肃,类似“国字脸”的形状配合90度弯曲的LED尾灯,看起来更像是两撇胡子长在一副板儿正的脸上。

DSC_2500.JPG

ELFiN2的体积很小,长宽高分别为2800*1300*1500mm,轴距1930mm,整体与知豆D2的尺寸相差无几。

DSC_2503.JPG DSC_2502.JPG

内饰方面,ELFiN2的设计较为大胆,配色和造型都很有创意,尤其是1+2式的三座布局显得非常有个性。双辐式方向盘和全液晶仪表、中控大屏等时尚配置齐全,此外新车还将配有倒车影像、GPS导航、远程解锁/落锁、寻车、监控,车辆定位、车载互联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推出三个版本,分别搭载3.2、4.8及6kWh的三元锂电池,续航里程对应分别为60、100、125km。

●IPiCK1

002.jpg

IPiCK1则显得略萌一些,前脸比较明显的特征是硕大的熏黑大灯总成,灯组下方还设计了类似导风口样式的装饰罩。

DSC_2481.JPG

IPiCK1的前大灯配有透镜及镀铬饰圈,侧面还有朋克汽车的英文LOGO,在细节上还是比较用心的。

DSC_2485.JPG DSC_2484.JPG

侧面可以看出IPiCK1的皮卡式设计,虽然其车后斗面积并不大,但是这种很有新意的设计还是值得肯定的。

DSC_2483.JPG

车尾采用大面积的黑色装饰,并配有浮刻的“IPiCK”LOGO,给人一种能干粗活的感觉。

尺寸方面,IPiCK1的长宽高分别为3200*1500*1515mm,轴距2180mm,较ELFiN2大了一号。

DSC_2488.JPG

内饰上IPiCK1的设计就比较中规中矩了,偏暖色的配色方案让人感觉非常温馨易接近,横向双座布局比较常见。配置上IPiCK1同样有全液晶仪表、中控大屏、倒车影像 、GPS导航等常规功能,此外其还配有高配版ELFiN2车型上才出现的车载wifi、车载语音交互系统及车联网功能。

动力方面,IPiCK1仅有一款可选,配备容量为7kWh的三元锂电池组,及最高功率5kW的永磁同步电机。其最大续航为100km,最高车速60km/h。

更多新能源汽车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EV世纪(EVcentury)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