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 | 移动奢华堡垒即将现身?梅赛德斯-迈巴赫概念车北京车展首发

2018年04月17日 12:00:00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原标题:新车 | 移动奢华堡垒即将现身?梅赛德斯-迈巴赫概念车北京车展首发

一年一度的北京车展将进入开幕倒数,各家车厂无不磨拳擦掌积极备战,而 梅赛德斯-奔驰也放出了一段影片,预告旗下子品牌「奢华代名词」梅赛德斯-迈巴赫将于本届北京车展将展出一款概念车,会不会是即将推出的大改款 GLS 的雏形呢?



------》视频:移动奢华堡垒即将现身?梅赛德斯-迈巴赫概念车北京车展首发

虽然此次释出影片只有短短30秒,并着重于车室内装,使用白色皮革与大量镀铬、金色饰条点缀,加上随处可见的迈巴赫徽章,处处营造顶尖奢华氛围,而造型硕大的悬浮式中控台、宽敞的独立后座,隐隐透露可能为第三世代梅赛德斯-奔驰 GLS 作为主体打造的 梅赛德斯-迈巴赫 GLS。

▲ Vision Mercedes Maybach 6 概念车

外型则可望参照 2016 年推出的 Vision Mercedes Maybach 6 概念车设计语汇,例如大型镀铬进气格栅等豪华元素,彰显「Maybach」迈巴赫的非凡身价,更是直接瞄准宾利添越亦或尚未现身的劳斯莱斯库利南而来。

▲ 全新一代 GLS 预想图

虽然全新一代豪华「七人座」旗舰SUV 梅赛德斯-奔驰GLS 尚未现身,但相关新闻早已传出,将架构在新世代MHA底盘之上,在营造出「陆上堡垒」的乘坐舒适性之余,还可带来大幅减轻车重的双重效益 ; 而梅赛德斯-迈巴赫 GLS 动力部份可望搭载源自梅赛德斯-AMG 那款代号 M177 的 4.0升 V8 双涡轮动力心脏,在享受帝王级质感的同时也能拥有充沛动能,至于会不会出现搭载于 迈巴赫 S650 的那具 6.0 升 V12 涡轮增压引擎,甚至是受惠于MHA底盘的可变性出现油电混合动力车型,一切都还有待本月底25号揭幕的北京车展进一步公布详细消息。

更多精彩文章请点击:

新车 | 强势来袭,梅赛德斯-AMG GT C 演奏性能豪华乐章

新车 | 上汽名爵MG X-Motion Concept 预约北京车展首发

新车 | 社会哥扮猪吃老虎,奥迪这个“瓦罐”百公里加速4.1秒

新车 | 雷克萨斯全新一代ES,北京车展首发

只懂车史第11期 | 梅赛德斯-AMG V12 引擎最强代表作是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