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新远景SUV官图发布,外观、动力升级,这是要与哈弗H4一较高下

2018年04月17日 15:51:5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今日,《车壹圈》了解到吉利发布了新款远景SUV官图,和博越、帝豪一样,新车主要在外观、内饰等细节方面进行了升级,此外还新增了1.4T动力系统,新车将在下月正式上市。而在小编看来,此次升级改款,远景SUV完全就是要和哈弗H4一较高下的节奏。

null

新款远景SUV在外观上的变化主要集中在细节方面,新增了钛晶灰和中国红的车身颜色,车身质感更为丰富。此外,家族式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镀铬装饰,搭配两边造型有所变化的前大灯组和保险杠造型,时尚感进一步提升。

null

在上个月哈弗H4正式上市,新车定位略低于哈弗H6,凭借年轻化的外观、内饰设计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这也给吉利远景SUV带来了较大的压力。即使此次远景SUV也进行了改款,但在外观的好看程度上,哈弗H4还是有一定的优势。

null null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远景并无变化,长宽高为4500*1834*1707mm,轴距为2661mm。而哈弗H4红标版长宽高为4420*1845*1695mm,轴距为2660mm,视觉效果和空间方面,远景SUV要略显大气一些。

null null

内饰方面,新款远景SUV采用了简约、时尚的设计,同时双色内饰材质和大量的镀铬装饰提升了车内质感。此外,重新设计过的按键控制区域,看上去更加时尚、年轻。配置方面,新车将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根据车型不同,提供9英寸中控液晶屏、全景天窗等配置。

null

相比之下,哈弗H4的内饰设计虽然个性十足,但车内和按键的质感不如远景SUV。此外,哈弗H4的车型选择不多,同等价位车型的配置也不如远景SUV丰富。

null null

动力方面,除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1.8L发动机外,还将新增一台1.4T发动机,与哈弗H4搭载的1.3T发动机,最大马力139Ps,匹配7档双离合变速箱相比,新款远景SUV将弥补了其在动力方面的劣势。

两款车型中,吉利远景SUV的销量基本保持在万辆左右,哈弗H4作为其最直接的竞争对手,3月上市仅一周的时间销量为1429辆,拥有不错的市场反响。面对搅局者,新款远景SUV的配置更丰富,性价比更高,但外观设计不如哈弗H4年轻、时尚,二者到底谁更受年轻消费者喜欢,新车上市后竞争将正式展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