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贫道有续命丸,可让你活过论文查重环节

2018年04月17日 16:42:34
分享到:
来源:gocheck

如果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那么论文就是大学的坟墓,写一次论文,你可能后悔上大学!

null

这不是玩笑,这是真实写照!

​今天贫道是来送续命丸的。

null

搜集一沓高深素材,扪心自问,自身能力含蓄,百般纠结、无可奈何选了个还不错的论题,用尽毕生心血凝结出了论文初稿。此时,最操心的莫过于究竟能不能过学校的查重,有哪些地方要修改,然后怎么改,怎么改!

 

不急,贫道有五颗续命丸,可以在你关键时刻打开香囊服用,吃了保管起死回生,文思泉涌,犹如文曲星上身。

null

第一丸,塑造基本模样,力求不明觉厉。

null

要从题目到文章各级小标题看起来非常有逻辑,能清晰突显文章的内容和思路。具体什么样的标题逻辑好,偷偷看看你学长学姐的论文就有数啦。注释要完整,文献用最新的、最权威的,资料太老旧会容易被判定内容观点落后,没有创新。然后加点数据表格,尽管是没啥用的数据表格,但重要的是增加气势。全文的格式要严格按照校方要求做好,打印的时候注意避免不同商家的办公软件所造成的格式偏差。基本有模有样的文章,答辩时不容易被吊打。

 

第二丸,选对自查系统,赢在关键一环。

null

对于学生来说,当然是要可靠又要便宜。如果你学校选用的系统刚好用着不贵,那是最好了。什么样的系统好,一般来说,学校能选择的系统就比较权威了,比如知网、Gocheck。在这个环节一定要擦亮钛合金大眼睛,不要选了结果不准,还泄漏信息的系统。

 

第三丸,用好检测报告,诡异妙手回春。

null

有了第二丸的基础,检测报告就不会掺杂太多水分。根据查重检测报告标明的重复和引用部分,进行巧妙而诡异地修改,就可以药到病除啦!常见的妙手回春术就包括更换章节语序、转换近义词、段落分割、转化图片、语义转述、删减重复部分等等。此外要注意引用部分,不要过分引用使得查重率飙红。最好是精读参考文献,在引用文献观点的同时能延伸一些自以为是的观点,年轻人嘛最擅长胡思乱想。

 

第四丸,唯导师马首是瞻。

null

别以为你自己的论文有模有样就真的6B了,在导师眼里都是辣鸡。每个学校都有每个学校的规矩,作为你的导师久经论文沙场,既了解学校规矩,又了解你的论文情况,所以,导师的意见非常重要,平时你们跪求这个跪求那个的,这个时候你别放不下九五之尊的面子,一定要多咨询导师,把握好校方要求再下笔,修改的时候,导师说话你少插嘴。

 

​第五丸,笑到最后就是赢家。 

null

首先恭喜你,还能用上第五丸。哈哈哈,这个时候就是要坚持表面笑嘻嘻,心里干嘛就随便了。能写完论文,绝对是人生中难能可贵的锻炼机会。虽然可能常觉得真心想写,却无能无力,甚至怀疑自己抑郁了。放心,答辩通过了就立马痊愈了。在写作的过程中,要咬牙坚持,这部分写不下去,先写另外的部分,状态是干出来的,不干的话就一直进入不了状态,论文就毛都不会出现了。

null

差不多就这五丸,效果不好,反正也是免费的,不爽,你来Gocheck和贫道论贱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