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动车怕坏,那这台绝对可以等,这品牌本就标榜开不坏

2018年04月17日 16:36:5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雷克萨斯旗下首款进军豪华掀背车市场的CT 200h车系,自2010年日内瓦车展首度发表至今,已有将近8年的产品销售周期,其中亦经过多次的产品更新,但始终维持单一的油电混合动力设定,且自2017年CT 200h车系停止导入美国市场后,关于CT 200h车系将由全新跨界SUVUX车系,取代其品牌入门定位的消息便不断传出。

null

雷克萨斯旗下首款进军豪华掀背车市场的CT 200h车系,自2010年发表至今已有近8年的产品销售周期,其中亦经过多次的产品更新,据海外媒体报道显示,原厂已确认将推出下一代车型,但上市时程仍未透露。

不过,近期据海外媒体报道显示,雷克萨斯实际上并未停止开发下一代CT车系的计划,且除了将延续其油电混合动力的配置外,更有望首度推出采纯电驱动的车型,而市场的主要同级对手目标,则会瞄准在以特斯拉 Model 3为主的纯电入门车款级别,而如此也代表着新一代CT不仅将动力规划重点放在既有的油电动力配置上,更有望成为雷克萨斯车系跨入电动车款级别的最新入门产品。

null

雷克萨斯新一代CT车系除了将延续油电混合动力的配置外,更有望首度推出采纯电驱动的车型,目标则会瞄准以特斯拉 Model 3为主的纯电入门车款级别。

null

新一代CT车系在底盘配置上,将有望采用自UX车系起始的GA-C (Global Architecture–Compact) 小型模组化底盘。

虽然原厂目前并未透露新一代CT车系的相关讯息,不过据海外媒体报道显示,新一代CT车系将有望采用自UX车系起始的品牌小型模组化底盘GA-C (Global Architecture–Compact) ,而在动力配置上,则预计将采用THS Ⅱ混合动力架构,不过关于纯电动力的规格则尚未有讯息释出,且新车上市时程也未有确认的消息传出,我们将持续追踪,并带来最新的相关报道。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