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优惠后售价11.88万元 荣威RX3 18T旗舰版车型上市

2018年04月17日 17:24:47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4月16日,荣威RX3 18T旗舰版车型上市,新车售价为12.38万元,用户购车还可获赠5000元支付宝红包,该车型优惠后实际售价为11.88万元。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RX3 18T旗舰版车型在外观设计上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荣威家族化的设计风格,三横幅的镀铬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相连,下方采用了贯穿式进气口,车身四周采用了黑色塑料包围,丰富了车身层次感的同时还提高了实用性,新车的车身尺寸为长4408毫米、宽1804毫米、高1651毫米,轴距为2625毫米。

 

买车网

内饰方面,18T旗舰版车型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内饰设计,该车配备了前排侧气囊、前排座椅加热、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六项)上铺辅助、陡坡缓降、电动折叠后视镜、inkaLink娱乐行车系统、倒车影像、双侧感应智能钥匙、全景天窗(可视面积1.19㎡)和12项安全功能EPB等配置,同时,RX3 18T旗舰版车型还拥有同级别最大的后备箱,后备箱容积达1474L。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一台升功率达92千瓦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千瓦,最大扭矩23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该车0-100公里每小时加速时间为9.8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6L。

买车网 买车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