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和时尚结合,一汽丰田真会玩儿

2018年04月17日 18:05:18
分享到:
来源:车哥们

时尚是什么?在很多人眼中,应该是名人、明星、麻豆吧?又或者是前卫设计、潮流创意、四大时装周......总之,时尚和汽车,好像并没有什么必然的联系。可是,总有一些存在,能让耳目一新。4月14日,在北京蓝色港湾,一汽丰田举办了“新赏·新丰尚 一汽丰田时尚品鉴会”,这场时尚品鉴会不仅展现了最新的时尚潮流元素和先锋的时尚态度,更是让一汽丰田出色的产品、一流的服务和新·生活美学”时尚理念深入人心。

null

携手连卡佛,一汽丰田进军“时尚圈”

“新赏·新丰尚 一汽丰田时尚品鉴会”现场,卡罗拉家族携手亚洲时尚设计品牌卡佛,为现场观众展示了众多顶尖设计师的佳作。并且在多位演艺明星现场助阵下,一汽丰田卡罗拉跨界呈现了一场盛大的“卡罗拉家族时尚服饰秀”。

null

此外,高口碑潮牌的创立者唐志中的出场让活动的气氛更加热烈,唐志中不仅带来了自己品牌的产品,还分享了自己的潮流理念,以及对汽车时尚的理解和感受。与此同时,宣布疆域一汽丰田在潮流领域进行深度合作。只有时尚圈才能玩时尚?一汽丰田用实际行动说:不!

null

众所周知,汽车消费群体年轻化趋势十分明显,本次时尚品鉴会吸引了大量粉丝,获得了广泛好评。而从活动现场情况来看,时尚品鉴会吸引了现场诸多消费者的驻足。正是切合消费者口味的营销活动的举办,为一汽丰田好的销量成绩的取得做好了宣传铺垫。根据最新数据显示,卡罗拉一季度的整体销量为10.24万辆,同比增长22%。其中,卡罗拉双擎已经连续两月拿下混动车型的销量冠军,3月共销售了7660辆。

未来,同样针对年轻化市场,基于TNGA平台打造的重点产品全新SUV奕泽也将很快投放市场。届时,随着重磅新车的加入以及一汽丰田一直以来贯彻执行的年轻化战略,一汽丰田的 2018年71.5万辆的年度销量目标或将稳步实现。

以“时尚”之名拥抱客户

消费者在进化,一汽丰田也在进化。一汽丰田从生产销售型企业进化到用户型企业。通过产品和消费者展开互动,让消费者从一汽丰田产品的“物性”中得到升华,与消费者展开互动沟通,尤其是年轻消费者。对于一汽丰田来说,这样一个由感知到共鸣的过程将是新营销时代的重点。

null

此前,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田青曾表示:“只有通过‘回归原点,拥抱客户’才能获得消费者的心,除此之外没有捷径。

据了解,一汽丰田要用三年时间,从品牌、产品、销售等五方面完成革新和进化,做移动出行的全场景管家。一汽丰田要应变而变,始终围绕消费者的需求,提供最合适的产品和全价值链服务。在回归原点的过程中,完成一汽丰田营销体系的进化升级”。

null

于是,一汽丰田向“时尚”学习,跨界时尚圈的背后,正是顺应了年轻化消费市场的大环境,同时也是对年轻化战略的贯彻落实。而且,与很多刻意去追求“时尚”的品牌,仅仅停留在设计语言的不同,一汽丰田更注重消费者感性认知的提升,不仅强调视觉享受,带来更多诸如新卡罗拉一样时尚的汽车产品,同时,更加强调内心精神寄托,开展“一汽丰田时尚品鉴会”,从内心深处与消费者产生共鸣。

null

对于丰田,很多人的印象是中庸。但事实上,丰田早就朝着时尚、年轻这些方向转变,尤其是TNGA架构发布以来,丰田已带给我们很多颠覆性的创新技术。而一汽丰田通过“时尚品鉴会”这样的方式,向消费者传递一汽丰田年轻时尚的品牌,也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在营销3.0时代下焕然一新的一汽丰田。

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每个人对时尚的理解也不尽相同,如今小猪佩奇火起来了,所有人都跑去贴个它的纹身,显示自己很“社会”,如果你真的这么肤浅,我只能说你的同龄人正在抛弃你,就好像每个企业都在讲时尚,但一汽丰田却让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年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