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领跑新能源汽车 冠军之后还是冠军

2018年04月17日 18:16:47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作为新能源汽车引领者,比亚迪的新能源汽车销量成绩在过去4年都位居国内第一。并且连续3年蝉联全球新能源汽车销量桂冠。就在近日,比亚迪2018年的第一季度新能源汽车销量再获冠军。拿冠军拿到手软的比亚迪,在今年新能源汽车销量的目标是20万。看这势头,可能性还是很大。 

null

今年3月,比亚迪以13112台销量拿下新能源市场单月销量冠军,同比增长了116%。并且第一季度比亚迪共实现销量近3万台,同比增长约227%,成为今年新能源销量的季度冠军。在插电混动领域,比亚迪秦、唐、宋DM的市场表现非常抢眼,3月份以8444台的热销数据再一次展现了比亚迪的实力。作为全球首款销量达到约10万台的新能源插混车型,比亚迪秦凭借“双擎双模”核心技术和丰富智能配置,在3月以高达3361台的优异表现实现同比增长1255%,成为持续占领国内插混保有量第一宝座的新能源车型。

null

如今比亚迪旗下的新能源车型大都呈现高歌猛进的状态。比亚迪宋也以4685台的销量再次荣膺3月插混销量冠军。而比亚迪新能源第30万辆新能源车——比亚迪唐也正式完成交车,作为全球首款插混SUV的比亚迪唐,自上市到现在已实现累销超6.6万台,这个战绩至今没有被超越。另外在纯电动这个细分市场,秦EV、宋EV等车型凭借着出众的续航能力及丰富的科技配置,市场表现同样抢眼。

null

在今年下半年,全新一代王朝系列新能源车也将推向市场。EV和PHEV全覆盖的产品矩阵将得到进一步完善,比亚迪在细分市场左右开弓来势汹汹。计划在今年推出的元EV将扛起比亚迪A0级SUV纯电动车型的大旗,并将进一步降低纯电动汽车的售价门槛。看这势头比亚迪非常有希望在新能源市场继续独占鳌头。同时,比亚迪也非常有希望在今年实现60万辆的全年销售目标和新能源汽车20万销量的目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