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6.98万起低价入局 十代雅阁能否再次热卖?

2018年04月17日 18:10:54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先让我们把时间推回到去年广州车展,凯美瑞刚上市,据说车展展台订单一度接到销售手软,甚至出现了场馆断电之后仍有客户在排队下订的情况。虽然这可能是车展期间的一个“都市传说”,却足见目前购车者对于B级车的强烈需求。如果想买B级车的人在那时还可以借口“再等等”的话,随着倍受关注的十代雅阁公布售价,还在观望的人终于可以大胆下手了。

null

新雅阁搭载SPORT TURBO(锐•T动)、SPORT HYBRID(锐•混动)两套动力总成。其中,搭载SPORT TURBO动力总成车型分为260TURBO和230TURBO两个版本共6款车型,市场指导价为:16.98万-22.98万元。

null null

新技术新发动机,动力换血

 

已公布售价的十代雅阁均为SPORT TURBO(锐•T动)车型,搭载260TURBO和230TURBO两个版本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分别替代上一代雅阁2.4L和2.0L汽油版车型,同时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均有提升,260TURBO最大功率143kW/5500rpm,最大扭矩260N•m/1600-5000rpm;230TURBO最大功率130kW/6000rpm,最大扭矩230N•m/1500-3000rpm。

null

据十代雅阁开发总负责人 山野顺司介绍,新雅阁上的发动机与Honda在中国投放的其它涡轮增压发动机不同,其技术含金量更高,包括采用更加轻量化的斜流低惯性涡轮,通过调整涡轮叶片角度,增大横截面受力面积,使得涡轮响应更加迅速。

 

值得一提的是,260TURBO车型还采用了排气端VTEC技术,有效提升了排气效率,推动涡轮转动更早介入、效率更高,有效的缓解低速时的迟滞性。

 

内饰告别粗糙感

在一个月前的十代雅阁试驾上,吴佩频道抢先体验了新车,其中新雅阁的内饰也是得到吴佩肯定最多的地方。

null

在仪表设计上,第十代雅阁仪表盘采用了全新的7英寸TFT彩色多用途信息显示屏,机械与电子仪表结合,集合了多种智能信息显示。

null

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集成了车内大部分控制功能,支持Honda CONNECT或者CarPlay进行互联。

null

按键反馈灵敏,旋钮采用防滑磨砂材质,触感舒适,回馈清晰,同时增加了诸如,空调旋钮随温度变化而改变氛围灯颜色等一些“心机”配置。

 

黑科技追加,混动车型更值得期待

十代雅阁上的这套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摄像头识别能力和反应速度都进行了升级,首次搭载了MVC 360°全景影像显示、CTM后视动态提醒系统以及带制动功能的P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

null

新雅阁的导航互联系统由Honda与阿里巴巴・高德集团共同开发,更符合中国车主的使用习惯。

null null

Honda全球领先的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带LSF(低速前车跟随系统)的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以及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WC盲点显示系统、驾驶员注意力水平监测系统等多项新功能也在新雅阁的黑科技追加列表当中。

 

说到本田黑科技,怎么能少得了它的HYBRID技术。据悉,十代雅阁SPORT HYBRID(锐•混动)车型将搭载全新升级的i-MMD混动系统,表现非常值得期待,十代雅阁混动车型将于北京车展首发亮相,并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发布。

 

吴佩频道已于第一时间带回了十代雅阁的一手试驾感受,更多信息请戳视频。(这里可以加一个之前试驾视频的链接)

 

最后的最后,相信你也一定见过这几张最近铺天盖地的广告,这几个悬念留得绝对让有强迫症的人抓耳挠腮,好在谜底终于在“雅阁之夜”揭晓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