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惠之选,全新起亚智跑上市,售11.99万元和13.99万元

2018年04月17日 19:18:5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导购APP

原标题:实惠之选,全新起亚智跑上市,售11.99万元和13.99万元

在国内的紧凑型SUV市场当中,韩系车型在面对自主品牌产品的轮番攻势下,传统的性价比优势已经不再明显。不过韩系SUV也不是没有对策,在外形及配置上有针对性地对产品进行调整,力求在市场上保持产品活力。

4月17日,全新一代东风悦达·起亚智跑正式上市。新车共提供时尚版(MT)和智享豪华版(AT)2款配置,指导价11.99万元和13.99万元。

全新一代东风悦达·起亚智跑与上代车型相比,外形上有了显著蜕变,从圆润变得硬朗。车头和车尾的造型都显得棱角分明,前脸整体造型依然沿用起亚家族式的虎啸元素,前进气格栅上的镀铬造型尽显阳刚气质。

鹰眼造型的前大灯配合点阵式LED雾灯,增强了车型的家族辨识度。车尾在使用了黑色塑料包围及银色镀铬装饰之后,更增强了层次感。

新车从内饰来说,大面积经过亚光处理的银色装饰板给深色内饰增加了科技、时尚元素。仪表盘中央有一块7英寸彩色液晶屏幕,同时中控台上部使用了8英寸悬浮式液晶屏。

新车在智能互联装备上也不缺席,提供百度Carlife、苹果Carplay等功能及百度BuerOS语音交互系统。此外新车还支持4G网络,方便车主日常使用。

新车在安全配置方面也是相当全面,其将搭载起亚具备全新安全技术DRIVE WISE智能安全辅助系统(集成FCA、LKA和DAW功能)、TPMS胎压检测系统、EPB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功能,让车主用车无忧。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 460 mm、1 850 mm和1 695 mm,轴距2 640 mm。

新车继续使用2.0 L 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8 kW,其峰值扭矩为193 N·m。与之匹配6挡手动变速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新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独立、后多连杆独立的型式。

2018年,通过“东风悦达起亚顾客感谢年”活动,将以顾客最优先原则积极开展用户回馈活动,并将持续强化社会公益活动,为地域以及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CM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