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名爵6 插电混动版上市,补贴后16.98万~18.68万元

2018年04月17日 20:16: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导购APP

原标题:名爵6 插电混动版上市,补贴后16.98万~18.68万元


4月17日,上汽名爵6插电混动版车型上市,新车在原有燃油版本车型的基础上,将动力更换为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相组合的插电式混动系统。

新车共3款车型,为45T E-DRIVE 智驱混动尊享互联网版、45T E-DRIVE 智驱混动PILOT尊享互联网版和45T E-DRIVE 智驱混动PILOT超级互联网版,补贴后全国统一价16.98万~18.68万元。全系购车享受免购置税、2年0利息金融贷款以及三电保八年或十二万公里质保服务。

从外形来说,名爵6插电混动版继承了普通版车型的时尚运动元素。同样基于MG E-motion概念车打造而成。繁星样式的前进气格栅并结合伦敦眼LED行车灯的英伦特征彰显了其独到的外形风格。

车侧溜背式的造型与车型运动化定位做到了有机统一。当然从外形上看,与普通版最大区别就是车身右侧新增了充电口。狮爪式尾灯与运动范十足的后保险杠让车尾造型更显紧致。

进入到车内,名爵6插电混动版的实体按键不多,内饰整体感比较强,给人感觉充满了鲜明的科技时尚范。10.1英寸的大尺寸中控屏十分抢眼,同时其下方使用大面积的银色装饰面板。车辆还使用独特的旋钮型挡把设计,同时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可以显示导航、车辆设置等多方面信息。

名爵6插电混动版全系配置有真皮座椅和主驾驶6向电动调节。此外,此外,新车将载MG PILOT 智能主动驾驶辅助系统并使用一键启动、自动驻车、定速巡航、胎压监测等科技配置。新车使用斑马2.0系统,支持移动互联支付功能。车身长宽高别为4 695mm、1 848 mm和1 458 mm,轴距为2 715 mm。

在动力方面,新车名爵6插电混动版将使用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相互配合,综合最大功率168 kW,峰值扭矩622 N·m,综合油耗为1.5 L/100 km。此款车型同时提供三种驾控模式和三种能量回收模式。车辆所使用的三元锂电池容量为9.1 kWh,从零到充满电需要3小时,综合工况纯电续航53公里。

(CM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