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新·生活美学”带给消费者哪些不一样?

2018年04月17日 19:47:06
分享到:
来源:AUTO汽车周刊

原标题:一汽丰田“新·生活美学”带给消费者哪些不一样?

时尚、潮流已经成为人们一种精神需要。

4月14日,在“新赏·新丰尚 一汽丰田时尚品鉴会”现场,一汽丰田携手“时尚IP”和时尚大咖们相聚蓝色港湾,展示 “新·生活美学”的品牌理念带给消费者的不一样。

全新的年轻化营销方式

“跨界异业合作是未来的一大趋势,一汽丰田本次与连卡佛的合作将开启全新的时尚跨界方式,将为一汽丰田打造一个集企业新品信息发布、跨界品牌互动合作、用户粉丝沟通分享的全新时尚汽车生活服务平台,以汽车文化与生活方式为核心,探索构建一个独特创新的营销新模式。”一汽丰田华北大区部长邵学斌在活动现场表示。

一汽丰田华北大区部长 邵学斌

卡罗拉作为一汽丰田的主力产品,在2018年3月份的销量达到33670台,助力其在今年第一季度销量突破十万台。邵学斌表示:“这款车的受众群目前主要为25-45岁之间的新时代菁英人士,且不断呈现年轻化特点,同时这也是连卡佛品牌的消费人群之一,在人群上有很强的共鸣。我们未来的营销也会非常注重与年轻受众的沟通与共鸣。”

产品升级增配

产品方面,在此前的一汽丰田春季新品发布会上,三款新卡罗拉车型正式发布,其中汽油版车型为新卡罗拉GL智享版和新卡罗拉GL-i智辉版,指导价分别为12.28万元和13.68万元,混动版车型新卡罗拉双擎智尚版,指导价15.28万元。作为亮点,上述车型版本分别对配置进行增加。

新卡罗拉双擎智尚版:

LED日间行车灯

双拼色座椅

智能钥匙

定速巡航系统

新卡罗拉GL智享版:

更加精致的座椅缝线

智能钥匙

定速巡航系统

一键启动

6扬声器

新卡罗拉GL-i智辉版:

LED日间行车灯

LED透射式前大灯

更加精致的座椅缝线

智能钥匙

定速巡航系统

一键启动

6扬声器

前大灯感光自动控制系统

(以上为三款车型增加配置部分)

随着一汽丰田产品的迭代升级,以及即将在年中上市的首款小型SUV——奕泽,以“新赏·新丰尚”为主题的时尚之旅还将继续,同时其“新·生活美学”的品牌理念也将把消费者更多的精神追求融入到产品的设计和销售之中。这些契合年轻人的营销方式,也将成为车企在市场竞争中的利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