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雷克萨斯LX大一圈,车重3吨,6S能破百,火到加价照样大把人买

2018年04月17日 21:29:38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全尺寸SUV,高大的身形,优异的越野性能以及视觉上的豪华体验使其成为不少消费者的理想车型,也因此雷克萨斯LX一度成为热卖车型,甚至一车难求,形成加价提车的局面。其实在该领域还有一位极具实力的车型,那就是林肯的领航员,但该车久不更新使其逐渐散失市场影响力。不过好在前段时间,其新款车型终于问世,售价112.8万到122.8万元,车身由内而外焕然一新,竞争力极强。

null

全新领航员基于“海平线所带来的延展性”的设计理念,因此虽为大尺寸SUV车型,但视觉效果上却并不笨重。车头搭载大尺寸的星辉状进气格栅,其中总统版车型的进气格栅还配备有林肯星标点亮功能,使得车身的标示性大大提升。整车线条趋于平直,下侧贯穿式的镀铬饰条极大提升车辆的精致度和时尚感。悬浮式车顶的搭载以及新车在高度上的降低处理,使得车身比例更加和谐,缓解笨重感。

null

尾部是改动最小之处,贯穿式尾灯组提升该车的辨识度,镀铬元素的存在则强化车身的精致度。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是5355/2073/1937mm,轴距3112mm。新车在轴距上较之旧款车型增加了90mm,空间表现更加优越,比起雷克萨斯LX也要更大上一圈。

null

内饰设计上,该车对奢华感营造的恰到好处。中控台采用真皮材质进行包覆,并运用贯穿式的木纹饰板进行装饰,丰富中控台层次感的同时,也极大提升内饰的档次感,更在无形中拓宽车内的视觉宽度。并且,设计还选用真皮材质对车门内饰板、扶手以及座椅进行包覆,保证触手可及的舒适感,成功营造奢华氛围。

null

车内搭载有悬浮式液晶屏和全液晶仪表盘,科技含量十足。座椅布局上,该车提供有2+2+3和2+3+2两种布局模式供消费者选择。其中第二排为独立座椅,配备有大型中央扶手箱并配备10英寸后排影音娱乐系统,提升乘坐品质,其次,座椅还可以全部放平,形成一张至少达2米的大床。空间方面,后备箱容量可由343L扩展至2479L,实用性极强。

null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3.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05kw,峰值扭矩670N·m,匹配6挡手自一体和10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6S,对于一台接近3吨重的车型来说,实在是非常不错了。

null

全新领航员较之旧款车型在造型和内饰甚至动力上都做了大幅度的提升,市场竞争力显著加强,112.8万元起售价放之豪华阵营车型中来说更是具有一定的优势。因此上市后销量一路攀升,甚至也出现了加价提车的现象。不过,眼下正当是美国与中国大打贸易战,想必对这款进口美系车也有相当大的影响,不知道后续,领航员是否还能保持这种热销的状态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