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星月神T动力“30天不充电,挑战5000里可可西里无人区”即将启程!

2018年04月18日 00:36:01
分享到:

原标题:星月神T动力“30天不充电,挑战5000里可可西里无人区”即将启程!

4月16日,T动力星月神“30天不充电,挑战5000里可可西里无人区”新闻发布会在浙江衢州盛大召开。浙江星月神工厂,一片彩旗飘扬,一个崭新的星月神正在徐徐绽放。

2018年4月16日,浙江衢州,T动力星月神“30天不充电,挑战5000里可可西里无人区”新闻发布会正在此召开。来自行业和地方的多家新闻媒体齐聚星月神,共同见证T动力星月神“30天不充电,挑战5000里可可西里无人区”极限挑战之旅。星月神公司董事长应方顺、总经理胡江永、常务副总王正琪等企业领导出席新闻发布会。

星月神董事长 应方顺

新闻发布会开始,由星月神电动车董事长应方顺先生致欢迎辞,应董对远道而来的媒体、供应商、经销商等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问候。致辞中,应董指出,2018年星月神全新启航,将分别从产品打造、渠道深挖、事件营销等方面全力展开,而此次新闻发布会只是开端,未来将会有更多大事件、大会议。同时,应董表示对星月神2018年的强势崛起充满信心!

星月神常务副总 王正琪

生活中,我们往往不会因为做过什么而后悔,而会因为没做过什么而后悔!可可西里无人区是世界级险境,而此次挑战可可西里是基于一个梦想,一个敢于突破自我、敢于冒险的梦想。星月神电动车常务副总王正琪对可可西里活动的总体情况以及2018年星月神营销战略规划作了详细介绍。


01

T动力星月神30天不充电

开创行驶里程的无限可能

本次新闻发布会围绕“T动力星月神30天不充电,挑战5000里可可西里无人区”主题展开,而此次挑战5000里可可西里无人区的产品,是由星月神公司自主研发的T动力可可西里系列产品。

据我们了解,该产品具备超强的续行里程,是最新一代的T动力智能变频电动车,采用双重动力保障,配备第四代T动力电机,效率高,能耗小,开创电动车行业行驶里程的无限可能。

可可西里系列产品,预计将在5月中旬,“T动力星月神30天不充电,挑战5000里可可西里无人区”启动仪式上正式发布。相关产品,也将于6月初进入全国渠道进行销售。

T动力星月神系列产品,30天不充电,挑战5000里可可西里无人区,通过恶劣的环境、海拔4600米的高原险峻地形检验新一代星月神产品的各项性能。挑战5000里可可西里无人区将以T动力星月神产品作为御用车型,验证星月神如何30天不充电,如何跑得更远。未来的路等待我们去开辟去探索,究竟成功与否我们都将带着一颗梦想之心勇敢前行。

02

20年星月神,王者全新启航

熟悉星月神的媒体朋友都知道,星月神算得上行业创办最早的一批电动车企业。星月神自1998年创办以来,到目前为止,已经有了20年的发展历程。这20年来,辉煌与荣耀并存,星月神曾一度跃居行业前列,其综合实力一直处于行业领先水平,星月神目前已经具备电摩生产资质以及三C认证,在电动车行业,同时拥有两大资质认证的企业也为数不多。4月16日,沉淀20年的星月神将全新启航,颇有王者归来风范。


1. 产品全面创新

星月神全新启航,产品是第一位。2018年,星月神将进行主力产品打造,其中包括T动力产品打造、运动类产品外观改造、常规产品的性价比产品打造、爆款打造,并以此进行了系统的常规产品规划和旺季产品规划。

2. 营销全面品牌化

2018年星月神将开启大事件营销模式,此次新闻发布会“30天不充电,挑战5000里可可西里无人区”仅仅是星月神事件营销的开端,随后还有很多其他大事件推出。

3. 终端全面落地

2018年星月神全年规划了不少于50次的渠道二级网络招商会,同时,旺季订货会、年度营销会以及促销活动也会相继铺开。

4. 强化渠道培育

2018年星月神将进行重点市场的打造,并瞄准对标品牌,进行强力冲击。在渠道拓展与维护方面,星月神将开启老客户回家专案、重点老客户培育政策规划、渠道政策规划等方面全面展开。

03

梦想、震撼、禁区

填补世界探险史上一大空白

可可西里无人区平均海拔高度在4600米以上,终年气候寒冷,被称为“生命的禁区”。它是目前世界上原始生态环境保存最完美的地区之一,也是一些冒险挑战者、极限挑战者、极限挑战企业都梦想穿越的地方。

2018年T动力星月神“30天不充电,挑战5000里可可西里无人区”将于7月7日正式开启,起点从西宁出发,途经日月山、巴颜喀拉山、可可西里腹地、格尔木、青海湖等地,骑行路线大概5000里,全程海拔平均高度4600米以上,挑战戈壁滩、草原、沙土碎石路、涉水、高原等地理艰难环境,最终回归终点西宁,全程历时45天。

2018年星月神30天不充电,挑战5000里可可西里无人区,将填补世界两轮交通工具探险史上一大空白,也是电动车行业首家挑战无人区的品牌。这不仅仅是一场骑行之旅,更是电动两轮车与世界级险境的巅峰对抗,2018年星月电动车即将启航,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