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高优惠4万!这几款合资SUV跌破10万,性价比堪比国产车

2018年04月18日 07:30: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最高优惠4万!这几款合资SUV跌破10万,性价比堪比国产车

点击  -签到-得好礼

10万元能买到合资SUV这换作10年前根本不敢相信,但随着汽车价格逐年走低,合资SUV许多已跌破10万的区间。这里面部分原因是因为国产品牌SUV在性价比上优势实在是大,在这尴尬的情况下,这级别的合资小型SUV只能采取降价策略,看一下有你想要的吗?


推荐理由:昂科拉进入国内市场较早,可以说是这个级别里的老炮儿,但更新速度挺快,近两年已完成全新家族式设计的更新,使用了这全新设计后,能给人更年轻动感的感觉。动力方面,全系标配1.4T发动机,且匹配6MT和6AT变速箱,整体表现不过不失,而且各地昂科拉的优惠力度越来越大了,部分地区有3万多的优惠,值得下手。

不足之处:这款1.4T发动机动力表现还不错,但油耗也稍高,车主口碑油耗达9L/100km以上。另外,后排横向空间也稍显不足。

昂科拉真实口碑  昂科拉头条


推荐理由:雪铁龙C3-XR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欧系SUV,在设计上就能看出这一点,设计上没有过多的粉饰,方正简单,甚至你不能发现它是一款法系车。而且C3-XR在油耗、空间方面表现都在这几款车型里领先,加上法系车优异的底盘调教,C3-XR很适合追求高性价比的购车者。

不足之处:C3-XR虽在整体上表现确实不错,但许多配置减配也实在严重,且内饰用料塑料感太强,这些也只能解释为为了提高性价比而作的牺牲了。

雪铁龙C3-XR真实口碑  雪铁龙C3-XR头条


推荐理由:自由侠是JEEP旗下尺寸最小的SUV,这种与JEEP硬汉形象造成的反差萌,还是吸引了不少女生的眼球,但定价稍高让它上市后的反响一般。虽然造型很萌,但细看配置,你还是能看出它是一款JEEP的车型,比如它罕见地全系标配横向稳定杆,还有4个版本的车型配备四驱系统,能满足许多心怀诗与远方的年轻人。动力方面,两款发动机的表现都可圈可点,特别是2.0L版本平顺且有力。

不足之处:这样的个性车型,空间表现确实一般,特别是后备厢空间,只能用够用来形容了。

  自由侠头条


推荐理由:翼搏可以说是合资小型SUV的性价比最高的其中一款车型了,2018款的车型中,起售价直接定在7.98万,简直是国产杀手。而且新款翼搏终于使用上家族式“马丁脸”,使得它看起来精神更饱满。在动力方面,新款弃用了双离合发动机,改用AT变速箱,在这个价位更加提高了性价比。这款本来性价比就很高的车型,现在还有不错的优惠力度,适合预算不多又希望入手合资SUV的小伙伴。

不足之处:后排中间的座椅窄且没有头枕,对于中间的乘客而言实在有些为难。

翼搏真实口碑  翼搏头条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