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级MPV:比亚迪宋MAX上市,吉利尾随“盯梢”?

2018年04月18日 11:30:51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过去许多MPV的造型风格既不如轿车正统和优雅,也比不上SUV的威武霸气,所以大多都被冷遇。10万元区间这种主打年轻家庭用户并兼顾商务的MPV本就不多,宋MAX的高颜值出现却打破了这块市场的沉寂。

null

去年才上市的宋MAX可谓是最具爆款的MPV车型,出色的销量表现十分抢眼。上周比亚迪宋MAX在某网站凭借7452热度值荣登自主紧凑型MPV排行榜首,宝骏730、五菱宏光暂列二三。

null

而4月17日比亚迪宋MAX6座版正式上市销售。新款比亚迪宋MAX推出2种动力组合共7款车型,售价7.99万-12.99万元。

null

外观方面,宋MAX6座版依旧采用家族式全新“Dragon Face”前脸设计,延续LED龙眼大灯、龙嘴格栅、龙须线条、悬浮式车顶等设计元素。

null

MPV大家最在乎的就是整车的内部空间,而新款比亚迪宋MAX的表现十分出色,新车在外观/内饰整体上延续了7座版本车型的设计风格,座椅布局由7座版的2+3+2,变成了2+2+2,第2排中间的通道宽度达到190毫米,方便第3排乘客的通过。

第二排两个独立座椅加装可调节扶手,带来更具包裹性的乘坐效果。宋MAX 6座在内外设计上与原有的7座版相同,尺寸也保持不变(宽高4680×1810×1680毫米,轴距2785毫米)。

此外,为了保证空间的灵活性,其第二排座椅可前后移动倾斜、第三排座椅可折平,为用户提供更切实可行的多场景用车选择。

null

配置方面,新车将新增电动尾门、行车记录仪、主/副驾座椅通风加热、9扬声器以及黑棕双色内饰配色等。同时这两款新增车型还将标配全景天窗、主驾驶8项电动座椅调节、副驾驶4项电动座椅调节、定速巡航、自动空调、PM2.5绿净系统、12.8英寸中控液晶屏、后排独立控制自动空调、ESP车辆稳定控制系统等舒适性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型仍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4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眼看着比亚迪这么优秀,吉利也坐不住了。

吉利旗下首款全新MPV车型将推出1.5T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两种版本。根据此前的报道,新车将于2018年下半年正式发布。

null

新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06/1909/1664mm,轴距为2805mm,内部将提供5座/6座/7座三种布局供消费者选择。在尺寸方面,吉利的MPV完胜比亚迪宋MAX。所以在内部空间上表现很出色。

动力方面,纯燃油版车型搭载一台1.5T发动机(型号为JLH-3G15TD),最大功率为177马力;而插电混动版车型搭载的则是一套由1.5T发动机、电动机及三元锂电池组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综合油耗申报值为1.7L/100km。

小编语

MPV已经成为越来越多年轻家庭的首选。同样是MPV的一员,不知道吉利的表现会如何,反正比亚迪宋MAX已经成功得成为新一届“MPV”中的宠儿了。等吉利的优秀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