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智跑能否绝地反击,从以下六点或能看出端倪

2018年04月18日 07:17:25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原标题:新一代智跑能否绝地反击,从以下六点或能看出端倪

战国后期,齐宣王派兵攻占蓟丘,逼死燕王哙。哙的儿子燕昭王即位,招贤养士,拜乐毅为上将军,统率五国联军攻伐齐国,短短六个月即攻占齐国七十多座城池,最后整个齐国只剩下莒和即墨两个地方。生死关头,齐国名将田单以这两座城池为根据地,利用各种谋略与战术,一举打败燕兵,光复故土。  

而今的东风悦达起亚何曾相似?曾经固若金汤的阵地,自去年以来被竞品疯狂蚕食,呈节节败退之势,如今,生死攸关的关键时刻,亟需“田单”这样有勇有谋的“猛将”来担当“光复祖业”的重任。于是,新一代智跑来了。

与田单复国有异曲同工之妙的是,新一代智跑其实也有“两座城池”,一个是售价为11.99万的时尚版MT车型,一个是售价为13.99万元的智享豪华版AT车型。

谋定而后动,围绕这“两座城池”,东风悦达起亚展开了精心的谋划,并制定了精密的战略,并期望以此为契机重振辉煌。目前来看,新一代智跑是有这个能力的。


第一, 新一代智跑有霸气的外表。其前脸采用一体型镀铬前格栅大气磅礴,硬汉气息油然而生;侧面设计灵感来源于现代雕塑的坚固特征,传递出坚硬的岩石雕塑的艺术感;轮廓线条干净利落,稳重扎实;高大的车身给人以岩石般的稳固姿态,让你进入的一刻起就信心十足。


与外表一致,新一代智跑的驾驶舱采用了横向、水平的城墙设计理念一样,驾乘人员置身其中,倍感安全。而在功能上,横向走势不仅让所有布局呈现出对称性,也让所有的功能键都集中在中央区域,操作更加方便。

 

第二,新一代智跑有包容的心灵。其长//高分别是4460mm/1850mm/1695mm,轴距为2640mm,在该级别处于领先地位。同时,新一代智跑还对关键部位如前后排的头部、腿部、膝部、脚部空间进行了全方位的优化提升,从而为每一位乘客都带来更好的乘坐舒适感;后备箱经过改良式设计后,可实现同级别领先的储物量,确保出行时的多种储物需求。


第三,新一代智跑有强悍的动力。目前上市的两款车型配备了Nu 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达161Ps/6500rpm,最大扭矩达193 NM。在先进的技术支撑和精心的动力调校下,可实现强劲动力输出与环保性的完美平衡,其百公里油耗可实现6.9L/ISG基准。另据悉,后期新一代智跑将有望搭载1.4T1.6T涡轮增压车型,动力表现也将更加优秀。


第四,新一代智跑有聪明的大脑。它搭载百度DuerOS系统的8英寸智能互联系统,可实现精准、高效、强大的语音导航及车内语音操控系统,有效提升导航功能性,并实现便捷、高效、精准的目的地查找;可实现娱乐信息的多样化搜索,例如电影、人物、天气、股市、车辆限行等信息的搜索;实现对车辆空调、音响系统的语音控制及拨打蓝牙电话;通过关联起亚UVO技术可实现对车辆的远程控制,对空调、车门开关等进行控制,并确认停车位置及车辆状态等。

第五,新一代智跑有健康的体魄。它搭载了起亚全球领先的安全技术品牌DRIVE WiSE(智享未来),涵盖FCA前方防撞辅助、LKA车道保持辅助、LDW车道偏离预警、DAW驾驶员疲劳提醒等功能,不仅可实现对驾驶者的守护,更可为乘客、行人及周边车辆提供更好的安全保护,为乘客搭建出360度多维安全保障系统。新一代智跑还配备了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HAC上坡辅助系统、TPMS独立数显胎压监测系统、高效EPB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倒车影像等安全配置,领先同级。

第六,新一代智跑还是一枚贴心的暖男。对于中国消费者最喜爱的各种实用配置,新一代智跑毫不吝啬,搭载包括一键启动&智能钥匙、ISG发动机自动启停、定速巡航、高级舒适皮质座椅、通览式全景天窗、7英寸高级炫彩仪表盘、驾驶席座椅八向调节、自动恒温空调、空气净化系统、后排空调出风口等在内的丰富配置,完美演绎了其倡导的智慧舒适汽车生活。

结语:毫无疑问紧凑级SUV细分领域是目前中国竞争最为激烈的区间,产品量多而庞杂,但趋同的产品设计大家审美疲劳,而复杂多样的配置版本及选装配置则让人无所适从,新一代智跑以看似简单粗暴但颇具心机的方式解决了以上难题。而且,其他竞品中高配车型才有各种配置,新一代智跑都将以“标配呈现,不仅开创了当今紧凑SUV的“标配新基准”,更可让消费者享受到真实惠

或许,不久我们就将迎来东风悦达起亚绝地反击的成功消息!

· END · 

声明:版权所有 汽车情报(ID:auto-qbz)

出品:司爱武

监制:陈   喻

责编:张   扬

法务:张文有

觉得不错,点个赞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