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焦点 | 北京现代公布2018年销量目标,近日车市要闻一览

2018年04月18日 11:38:49
分享到:
来源:文书车云
null

北京现代公布2018年销量目标

近日,北京现代正式公布了2018年销量目标,全年计划销售90万辆,相比去年微增10%。北京现代副总经理、销售本部副部长樊京涛表示,今年依然是一个调整年,北京现代并不急于将全年销量目标上调至此前高峰时114万辆的水平,还是要将基础夯实好。

null

 

据悉,未来,北京现代还计划推出全新大型SUV、轿车产品,以及全新途胜中期改款车型。2020年前,北京现代将推出伊兰特EV、索纳塔9插电式混合动力版,以及B级纯电动轿车、小型纯电动SUV等9款新能源车型。

各方评论

盖世汽车

 

从北京现代打造的“三纵三横”的布局来看,主要押宝SUV和新能源车领域。大力发展这两个领域,虽然能够使得北京现代在时下最为火热的两大车型市场获得销量,但这两个市场的竞争也最为激烈,如何走出差异化路线,成为北京现代能够实现销量整体增长的关键。

 

汽车探索网

 

经历了2017年的调整,2018年将是北京现代的蓄力之年。通过调整企业经营结构和产品布局结构的革新,北京现代不仅为年度90万辆的销量目标而冲击,更为重新崛起和迎接1,000万用户的到来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汽车大观

 

北京现代制定的90万辆的销量目标,相比广汽本田、东风日产等合资品牌,北京现代的目标倒退到了6年前的水平。不过,今年北京现代将在国内推出多款新车以及改款车型,所以今年的销量应该不会还是很惨吧?

文兄点评

据此前北京现代发布的第一季度销量数据显示,一季度,北京现代共计销售新车近20万辆,同比增长近20%,并且从去年6月份开始,已经连续数月实现正增长,相比去年的一片“愁云惨淡”,看北京现代今年的销量成绩仿佛找回了从前“百万辆”的感觉。

 

北京现代之所以能够慢慢回归正轨,还要得益于其一系列战略制定。在营销方面,不断推出高性价比车型,比如去年年底上市的全新ix35,起步价只有11.99万元。在车型方面,抓紧推陈出新,老款ix35以及朗动已经停产,全新小型SUV ENCINO也于近日正式上市,而目前在售的主流车型是悦动、领动等。

 

北京现代还将2018年作为“三纵三横”战略元年,意在强化产品力,预计年内还会有新车与大家见面,在这一系列的举措之下,北京现代的销量也在迅速回暖。今年北京现代的销量目标并没有因为销量回升而急于回归“百万行列”,定的很保守,可以说每一步都走的很踏实,未来随着新车的推出,产品竞争力的加强,北京现代或有望重回巅峰时期。

更多消息

大众一季度在华交付量达101万辆

 

4月16日,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公布了最新在华交付量数据,一季度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及上汽大众和一汽-大众两家合资企业在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总交付量超101万辆。

null

相比去年同期的891,500辆,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一季度在华交付量大幅提升了13.4%,突破101万辆,其中进口车型约43,100辆。其中大众汽车集团旗下的大众、奥迪、斯柯达以及保时捷品牌三月份的交付量纷纷突破历史同期水平,使大众汽车集团在华迎来了一个实实在在的“开门红”。

 

文兄点评

 

大众能够在一季度取得如此喜人的成绩,主要得益于其的完善的产品布局以及旗下车型的一路热销。具体来看,在轿车板块,有朗逸、速腾、宝来以及迈腾等轿车“拳头产品”的稳定发挥;在SUV板块,途观系列、途昂以及途锐组成的SUV产品序列表现同样可圈可点;在豪华品牌方面,奥迪品牌销量同比翻番,保时捷保持微增;之前停止不前改完发产缓慢的斯柯达在中国市场的表现也越发突出。年内大众在华还会有不少新车推出,主要以SUV车型为主,随着SUV产品攻势的展开,大众在华的销量成绩或将再次刷新记录。

 

奇点汽车iS6北京车展上市

 

近日,《汽车内参》从奇点汽车官方获悉,奇点汽车的第一款量产车型iS6将在北京车展上市,并且第二款量产车型也将在车展期间正式亮相,目前,奇点汽车对外发布了该产品的多张谍照。

null

根据曝光的概念图,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型完全脱离了传统MPV造型概念,以类似太空梭的概念勾勒出科幻和未来形态。

 

此前,奇点汽车iS6的车型信息已经公布,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0/1,950/1,750mm,轴距为2,960mm。该车定位为纯电动中型SUV车型,将提供5座版和7座版,在车身尺寸上与蔚来ES8相比要小一些,售价也会比蔚来ES8更为便宜,补贴后预售价为20万-30万元。iS6将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自动驾驶(智驾系统辅助车辆限定工况下的自动驾驶)此外,还提供两驱和四驱两种车型可供选择,同时该车续航里程为400km,快充模式下1h可以行驶320km。

 

文兄点评

 

为了抢占时间节点,造车新势力们往往会很快推出概念车,但之后是上市销售之路却很漫长,这是造车新势力的通病,一方面造车新势力普遍缺乏工业背景,一切要从零开始,另一方面对于像奇点汽车这样采用代工模式的品牌来说,许多环节并不可控,生产周期自然就会变长。当然,iS6作为奇点汽车的首款车型,担负着品牌打开市场的重任,花更多的时间进行打磨也在情理之中。

 

Jeep大指挥官今日上市

 

《汽车内参》从Jeep官方获悉,全新大指挥官将在今日正式上市。

null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Jeep家族七孔进气格栅,周围加入镀铬饰条点缀,两侧开眼角头灯内部融入LED光源,极具辨识度。灯采用远近光一体式设计,配有日间行车灯与LED雾灯,而转向灯则与大灯采用分体式设计,突出前脸层次感。

 

动力方面,车采用全新的动力组合,搭载全新的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则匹配新采埃孚9速自动变速箱,并带有手动模式,有效的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另外,Jeep还为其配备一套四驱系统,共有普通、沙地、雪地和运动四种模式。

 

文兄点评

 

和自由侠、自由光引入国产的方式不同,Jeep大指挥官是在中国土生土长的,可以说依照着国内消费者的审美打造的“特供车”,这款车在造型上确实也是颇为亮眼,虽然在车身尺寸方面与竞争对手汉兰达和锐界相比并没有太大的优势,但动力系统还是比较突出的,现在就要看价格是否合理了,若是价格合理,想必销量不会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