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热效率37.1%,开瑞K60搭载1.5T动力强悍到对手都眼热

2018年04月18日 11:45:45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前言:在没有去云南之前,就接触过许多有关云南的诗篇,也看过著名舞蹈家杨丽萍的有关云南的舞蹈,都给笔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后来,由于工作的原因,云南几乎就像印在了心中挥之不去。古典之中不缺时尚,婉约之中透着通灵,既有高原的汉子的粗犷也有贤惠古朴的淑女气质,用“淡妆浓抹总相宜”描述也不为过。

null

日前,借助1.5T开瑞K60的试驾活动,笔者与云南再次相遇。三天的行程中不但领略了彩云之南的美,也对在中原大地生产的开瑞K60 1.5T车型有了更深的认知。说起开瑞K60大家也许都不陌生,从微面到MPV再到SUV,开瑞汽车一步一个脚印在车市扎稳了根。

null

善于倾听消费者心声的开瑞汽车,在3月份推出了两款开瑞K60的新车型,就是采用1.5T+5MT的动力组合的开瑞K60,售价在7.48万-7.98万元。该车长宽高为4618/1790/1780mm,轴距2765mm。采用全新的三幅前格栅和双五辐铝质轮圈,车尾右下方增添了“230T”的动力标识。

null

内饰采用对称式的中控台设计,双炮筒式仪表盘,软触式包覆和纳米技术纹理装饰的开瑞K60 1.5T,搭载全新的1.5T发动机,全系标配电动折叠后视镜、皮质座椅、外后视镜电加热、蓝牙、胎压监测、倒车影像、一键升窗、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变道辅助等功能。

null

尤其是1.5T动力在开瑞K60上的使用,让其在市场竞争中增加了不小的优势,说起开瑞K60上的1.5T动力发动机,很多消费者都比较熟悉,这款发动机在艾瑞泽5、艾瑞泽7、瑞虎5x和瑞虎7上都得到了实际实用,动力的表现相当的充沛,高达37.1%的热效率超过了不少合资车型的动力而备受消费者点赞。

null

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悬挂系统的开瑞K60 1.5T,运用了2+2+3式的7座布局,第二排两座椅中间配有扶手,座椅可前后移动或将座椅靠背放下呈半躺状态,在保证舒适度的同时最大限度的扩容了车内空间,足见开瑞在迎合消费者的良苦用心。

写在最后:在拥有高大上颜值的基础上,新增1.5T动力的开瑞K60,其在配置、空间、价格和驾乘舒适度等等方面的优势都可圈可点,甚至要优于同级别的竞争对手,这也给开瑞K60 1.5T平添了不小的市场竞争优势,你说呢?

温馨提示关注车市风云,传递汽车文化,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